锋无力,切尔西本赛季英超35次错失良机,所有球队中最多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3-29 13:19:34

锋无力,切尔西本赛季英超35次错失良机,所有球队中最多

锋无力,切尔西本赛季英超35次错失良机,所有球队中最多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战绩不佳,目前只位列第10位,其中进攻端17轮28粒进球的数据并不出色。

数据网站Whoscored统计,本赛季切尔西已经35次错失重要得分机会,这是所有英超球队中最多的。

(陈皮不是橙)

湖记:雷迪什已经获准重返球场参加训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湖人球员雷迪什已经获准重返球场参加训练。

Buha晒出雷迪什罚球训练视频。

雷迪什1月底遭遇脚踝扭伤一直缺战至今,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6.7分2.4篮板1.3助攻,据此前报道,湖人希望他能在全明星周末后回归。

被波及人员!为达成西卡交易 步行者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腾名额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作为交易的第三方,鹈鹕将后卫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

据步行者随队记者Tony East跟进报道,在该笔三方交易中,小刘易斯先被送至步行者,再被送至猛龙。步行者为交易达成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以腾出阵容名额。消息人士透露,如约翰逊在裁员澄清期内未被认领,步行者计划再次与他签约。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约翰逊出战5场,场均出场4.8分钟,得到0.8分0.8篮板1助攻0.8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