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赛罗:皇马有罗德里戈、维尼修斯、恩德里克,没必要签姆巴佩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3-29 14:08:20

龙赛罗:皇马有罗德里戈、维尼修斯、恩德里克,没必要签姆巴佩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知名皇马球迷、《阿斯报》主编龙赛罗参加西班牙六台节目时表示,皇马没有必要签下姆巴佩。

龙赛罗说道:“我认为没有必要签姆巴佩。”

“皇马有罗德里戈、维尼修斯、恩德里克、贝林厄姆、迪亚斯。”

(木子)

连续第二年当选!官方:贝林厄姆当选IFFHS年度最佳U20球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官方消息,皇马球星贝林厄姆当选2023年年度最佳U20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当选。

2023年,贝林厄姆一共出战46场比赛贡献23球12助攻,分别是多特20战5球4助攻,皇马21战17球5助攻,英格兰队5战1球3助攻,他最终卫冕IFFHS年度最佳U20球员。

附IFFHS2023年年度最佳U20球员排名:

1-贝林厄姆276分

2-穆西亚拉120分

3-加维82分

4-亚马尔21分

5-扎伊尔-埃梅里11分

6-维尔茨9分

7-加纳乔8分

= 霍伊伦8分

9-佩德里6分

10-恩德里克5分

(Luca)

媒体人追忆布雷默:70后80后球迷越来越习惯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

媒体人追忆布雷默:70后80后球迷越来越习惯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得知足坛名宿布雷默去世的消息后,媒体人陆洋写下了追忆这位德国球星的文字。陆洋坦言这是非常突然、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70后80后的球迷越来越习惯自己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

陆洋发文表示:“非常突然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老布是我看的第一场世界杯决赛直播的绝杀进球人,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淘汰赛表现最优异的左后卫,没有之一。

两届世界杯贡献了一个1/8决赛进球两个半决赛进球一个决赛进球,还有两个决赛中的角球制造得分,进攻贡献甚至可以比肩很多前场巨星。老布退役之后没有什么太显赫的执教经历,大多数时间以德国名宿和世界杯传奇的身份出现,留给大家最后在球场上的记忆可能还是凯泽降级那年,在沃勒尔怀里痛哭。

90年的决赛在世界杯纵向历史上乏善可陈,就像那届规则改制之前最后一届世界杯一样平平无奇,但决赛德国阿根廷两队里确实有太多历史级的传奇人物。

那一茬球员里,老马走了三年,贝皇刚离开不久,老布成为那场决赛第三位告别人世的关键人物。我们70后80后这代球迷,也越来越习惯自己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了,这也是老了的标志吧。”

相关新闻——R.I.P.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