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克里斯蒂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0 09:52:43

哈姆:克里斯蒂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主帅哈姆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克里斯蒂伤情,哈姆表示:“克里斯蒂的脚踝伤势正在一天天好转,而且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在此前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克里斯蒂遭遇右脚踝扭伤并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检查。

意媒:本纳塞尔将入选非洲杯大名单,明年1月1日回国集训备战

意媒:本纳塞尔将入选非洲杯大名单,明年1月1日回国集训备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本纳塞尔将入选阿尔及利亚的非洲杯参赛名单,1月1日就要回国参加集训。

2024年非洲杯将在科特迪瓦举行,比赛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11日。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在明年1月1日至10日在多哥举行集训,并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多哥(1月5日)和布隆迪(1月9日)。

而米兰中场本纳塞尔在本月初刚从膝盖重伤中康复,而刚伤愈的他就会得到国家队的征召。米兰新闻网表示,本纳塞尔已经进入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的55人初选名单,国家队会在12月31日公布27人集训名单,而本纳塞尔依然会在其中。

如果入选阿尔及亚利国家队,本纳塞尔在参加了12月30日米兰对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后,就要回国家队报到,并且缺席之后一个多月的米兰比赛。

(苏二胡)

奥尼尔:季中赛冠军旗和其他冠军旗看起来不一样 那就是个装饰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TNT解说奥尼尔在解说席谈到了湖人的季中锦标赛冠军旗帜。

奥尼尔说道:“这就是个装饰品。这不是旗帜,因为这看起来和其他的总冠军旗帜不像。这是装饰品。”

相关新闻>>>揭幕 🏆首届冠军!赛前湖人季中锦标赛冠军旗帜揭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