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拉:恩贡格今天接受那不勒斯体检,随后签约至2028年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3-29 13:46:17

斯基拉:恩贡格今天接受那不勒斯体检,随后签约至2028年

直播吧1月18日讯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确认,那不勒斯将签下维罗纳前锋恩贡格,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

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跟进,预计在当地时间今天,恩贡格就将接受那不勒斯的体检。随后,球员就将和俱乐部正式签署合同,合同年限至2028年,同时还有一年优先续约条款。

比利时前场多面手恩贡格现年23岁,主要司职右边锋,也可以客串中锋、前腰等多个位置。球员目前身价估值为600万欧元,本赛季共代表维罗纳出战21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2次。

(Angie)

凯恩:等不及冬歇期了,会在节礼日给朋友们晒度假照片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2-1击败沃尔夫斯堡后,拜仁前锋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自己将享受冬歇期。

凯恩这样谈道:“我等不及了,绝大部分时间我的妻子和孩子都不在身边,这并不容易。我会在节礼日给我的朋友们发消息,给他们晒晒我在海边度假的照片。”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对手的进球稍微改变了一些势头,下半场他们给了我们更多压力。自从在法兰克福失利后,我们的反应非常好。”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当然,我们仍然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接下来我们将享受冬歇期,陪伴家人,然后我们希望再次拿出精彩表现。”

(马东宇)

沈知渝:勇士夺冠那年别利察加盟和米洛耶维奇有关 后者人脉很广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篮球评论员沈知渝发文写道:“勇士队助教德扬-米洛耶维奇北京时间凌晨,因为心脏病突发,不幸离世。和掘金队的比赛,你可以看到他和约基奇的热烈交谈,他在塞尔维亚人脉很广,勇士2021-22夺冠时期,别利察的加盟,和他来到金州不无关系,勇士的这一冠,他是有功之臣。我认识的几个巴尔干地区的教练,谈起德杨,也对他的人品大为赞赏。正是当教练的黄金年龄,遭遇不幸,一声长叹。也更记得提醒自己,身体健康高于一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