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下凡!泰山晋级头号功臣——克雷桑合集:双响+造绝杀角球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4 10:44:28

雷神下凡!泰山晋级头号功臣——克雷桑合集:双响+造绝杀角球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川崎前锋,总比分6-5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本场泰山前锋克雷桑屡造威胁,打入2球,是泰山晋级的头号功臣。 【克雷桑本场合集】

克雷桑头球破门↓

克雷桑倒三角传中险造对手乌龙↓

克雷桑头部被踢↓

克雷桑抢断+过人↓

克雷桑内切贴地斩↓

克雷桑远射被对手头部挡出↓

克雷桑过人后低射被扑造角球(这次角球开出后贾德松绝杀)↓

前十无足球人!记者谈微博运动员榜单:中国足球缺少领军人物

直播吧3月14日讯 记者徐泽鑫在微博中发文,谈到了微博上关于最受年轻人关注的中国运动员榜单。

记者评论道:“微博的这份榜单,看得出现在的中国足球缺少一位真正的领军人物。

中国的年轻人(16到22岁)最关注的体育运动员前10名,作为第一运动的足球竟然无一入围。

第二张勒布朗竟然没有入围,411先生在年轻人里的人气堪忧啊。 ​​​”

官方:明年2月27日活塞对阵尼克斯场地变更为尼克斯主场

官方:明年2月27日活塞对阵尼克斯场地变更为尼克斯主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官方今日宣布,由于季中锦标赛赛程安排的原因,原定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27日活塞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场地将变更为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

最新赛程安排,该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27日上午7:30进行,由活塞客场挑战尼克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