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嘴角比AK还难压😁小孩哥喜怒哀乐全写脸上 杨瀚森笑出表情包

来源: 李宗仁问答网
2024-03-29 01:29:46

这嘴角比AK还难压😁小孩哥喜怒哀乐全写脸上 杨瀚森笑出表情包

又是享受比赛的一天!王少杰重返北控主场 胡明轩周琦合力逆转

多名曼联球迷:拉爵在与球迷会谈时没废话,他看重胜利而不是钱

多名曼联球迷:拉爵在与球迷会谈时没废话,他看重胜利而不是钱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多位曼联球迷表示,拉特克利夫在与球迷会面时没有说废话,都是在强调如何取胜而不是如何赚钱。

一位出席此次会谈的人士表示:“你首先注意到的是拉特克利夫很高,并且很有风度。他很聪明,并且很直接。如果能用两个字回答,他一定不会用十个字。英力士集团首先希望能够解决足球方面的问题,布雷斯福德也在会面中非常的专注,他致力于创造一种精英的文化。让-克洛德在这次的会面中很少说话,他一直在倾听,他是一个很善于社交的人。他们暗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对曼联进行了细致的研究。”

另一位与会人士表示:“布雷斯福德的分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详细的谈到了他们是如何从历史中学习的,并且会利用过去成功的因素来帮助我们前进。布雷斯福德也谈到了他们认为的曼联具有的关键特征,那就是将年轻的球员与那些魅力四射的标志性球员结合在一起,他们将会带来令人兴奋的足球。他们所带来的都是一些富有远见性和目标性的东西。拉特克利夫非常的棒,布雷斯福德在体育方面也非常的出色。我发现一切都是积极的。”

还有一位球迷表示:“这次的会面与之前我们从格雷泽家族那里听到的不一样,首先来讲,足球的收入以及商业收入确实是需要去考量的,但有效的决策会给足球带来成功,而不是时刻去考虑什么会产生收入。拉特克利夫很平易近人,他的沟通是那种开放性的。他参与足球的目的是为了让曼联取得成功和声望,并不是为了金钱。另外,他对很多问题也没有直接的回避,这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