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斯谈隔扣凯斯勒:做回自己感觉真好 要把对面做成海报背景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3-29 16:40:22

小南斯谈隔扣凯斯勒:做回自己感觉真好 要把对面做成海报背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2-105战胜爵士。赛后鹈鹕球员小南斯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自己隔扣凯斯勒那球,小南斯表示:“做回自我的感觉真的很棒。赛季早些时候,我可能会传球、勾手或者抛投,但那不是真正的我,也不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我要把对面的大个子做成海报背景。”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战25分钟,6投4中(三分2中1),得到9分7篮板5抢断1盖帽,正负值+16全场最高。

小赫莱布:中国人啥都吃,我看见他们把螃蟹扔进茶壶煮着吃掉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sport.ru”报道,曾经在申花效力过的白俄罗斯球星小赫莱布回忆了自己当初前往中超踢球的经历。

2009年时,亚历山大-赫莱布的弟弟弗亚切斯拉夫-赫莱布从白俄罗斯联赛转投上海申花队,当时他在中国的年薪达到了190万美元。

“当经纪人建议我去中国时,我摇了摇头。但后来他们给我看了合同,我只问了一个问题,‘我该在哪签字?’合同的数额很大,就像那时候的俄超一样。于是我飞往了上海,与俱乐部会合。那里的一切都很棒,基地的硬件条件都很不错。上海是一座如此不真实的城市,就如同纽约一样。在中国他们什么都吃,就如同古夫的歌曲中描述的那样,‘他们吃掉了这里所有会动的东西,而不会动的东西,他们会让它动起来然后再吃掉。’我在马尔代夫度假时,就看见中国人抓起了小螃蟹,扔进茶壶里煮着吃掉了。可怕的食人族!”

(德里森)

周缘德谈加盟河南未获机会:尊重教练的决定,会继续保持耐心

直播吧3月14日讯 中国香港球员周缘德新赛季加盟河南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中超的状况。

对于新赛季还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周缘德表示虽然感到沮丧,但是会继续保持耐心:“因为转会谈判和办理相关手续,我在转会期最后一天才完成注册,所以参与球队集训的时间比较短。加盟一支新的球队,要和队友磨合,我尊重教练决定,会继续保持耐心,争取更多的上阵机会。”

25岁的周缘德将在今年加盟河南队,3月份国际比赛日他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亚洲预选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