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最多绝佳机会!官方:B费当选Sofascore年度最佳组织核心🪄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7 03:44:03

创造最多绝佳机会!官方:B费当选Sofascore年度最佳组织核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知名足球数据机构Sofascore的评选中,曼联中场B费当选年度最佳组织核心球员。

Sofascore表示,在2023年,“艺术家”B费一直为曼联和葡萄牙国家队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在衡量组织核心的三项主要数据中,B费有两项数据占据榜首,分别送出了最多的关键传球,创造了最多的绝佳进球机会。

B费2023年主要数据↓

本年度出场次数——69场

22次助攻——所有球员中排在第三

创造54次绝佳进球机会——所有球员中最多

送出222次关键传球——所有球员中最多

(Angie)

一哥谈15老鹰:科尔说他们会与勇士相遇总决赛 我打断他说不可能

一哥谈15老鹰:科尔说他们会与勇士相遇总决赛 我打断他说不可能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15年的老鹰。

伊戈达拉表示:“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常规赛球队,我们不会在季后赛碰到他们的。教练总会激励球队,当我们和老鹰交手时,科尔说这支球队可能会在总决赛与我们相遇,他提醒我们老鹰可能会进总决赛。我打断了他的话,我说他们不会进总决赛的,科尔教练说我不该毁了他的赛前演讲。向老鹰致敬,但我早知道他们不会进总决赛的。”

2015年总决赛,勇士4-2击败骑士。当年老鹰常规赛获得60胜,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入选全明星,在东部决赛0-4不敌骑士。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得知足坛名宿布雷默去世的消息后,许多足球记者、媒体人都追忆起这位德国球星,其中也包括了足球评论员黄健翔。黄健翔从技术能力角度给予布雷默非常高的评价,赞其“堪称没有逆足”。

黄健翔发文表示:“主力脚是右脚,所以1990年世界杯决赛那个点球是右脚踢的。但是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堪称没有逆足。愿传奇安息。”

相关新闻——R.I.P.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