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贝林厄姆拥有一名球员所需的一切 面对皇马希望拿到3分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3-29 18:41:34

马林:贝林厄姆拥有一名球员所需的一切 面对皇马希望拿到3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被皇马租借到阿拉维斯的拉法-马林谈到了自己目前的一些情况。

如何看待踢上西甲联赛

——坦白说,我就像海绵一样,尽我所能学习一切。也许一开始我有点紧张,但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我有信心,也充满渴望,我会充分吸收经验。

关于将要面对皇马

——我在马德里待了很多年,但在输给赫罗纳后,球队非常渴望这场比赛。足球就是这样,很快你将迎来下一场比赛,周四,我们将在球迷的支持下与皇马交手,我们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拿到3分。

赫罗纳会成为西班牙的莱斯特城吗?

——为什么不呢?每个赛季的联赛都是不同的,赫罗纳干的很棒。你能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也能够从外部看到这一点。如果他们继续保持下去,保持这样的节奏和活力,那会很棒,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其他球队也在努力,不过他们仍然排在榜首。

关于贝林厄姆

——如果你给他空间,他就会送出传球,如果你扑得太紧,那么他会过掉你。在我看来,他拥有一名球员所需要的一切,他通过进球和助攻展示了这一点,同时他坚韧的个性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想要面对他是非常复杂的,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为什么决定来到阿拉维斯?

——最终我和皇马一起做出外租决定,事实上,我们非常看好这次租借。阿拉维斯对我非常感兴趣,我非常感谢他们的信任,这对我做出决定有很大帮助。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因为就像我说的,他们传递给我的信心很明显,我感觉非常舒服。

关于如何进入皇马一线队

——在皇马一线队踢球非常困难,因为那里的水平是最高的,他们都是具有世界级水平的球员,这并不容易。我认为我们必须证明自己,才能与最好的球员并肩作战。

关于劳尔

——劳尔一直是马德里主义者的偶像,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青年队的主帅。他每天都在向你传达那种个性和能量,他希望每一名球员都拿出最好的表现,让你在比赛中付出一切。

在做出决定之前,与安切洛蒂交流了吗?

——我来到这里的决定是与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一起做出的,但我确实与达维徳-安切洛蒂(安帅儿子兼助教)进行了一些交流,我很感谢他。

关于现在的目标

——就目前而言,我希望阿拉维斯明年继续出现在西甲,我们的目标是保级。至于其他的事情,我希望能顺其自然,这就是我如今的目标。最终未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现在的表现,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我需要全力以赴。

(马东宇)

拉胯!米德尔顿10中1得到2分2板2助3失误 正负值-40全场最低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95-135大比分惨败骑士。

本场比赛,米德尔顿表现拉胯。他出战20分钟,投篮仅仅10中1,三分3中0,得到2分2篮板2助攻1盖帽,失误3次,正负值-40全场最低!

真离谱啊!索汉空位三分出手三不沾😂而且距离篮筐还有点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