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积分榜:巴萨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赫罗纳6分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3-28 20:38:37

西甲积分榜:巴萨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赫罗纳6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阿尔梅里亚,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6分。

积分榜方面,

齐鲁晚报:负方主帅不再参加场边采访 CBA新规“掩耳盗铃”

正处在“长草期”的CBA,出了个“奇葩”新规,吸引了不少眼球。2月19日,CBA调整了赛后场边官方采访通知,从第三阶段开始,只有获胜方主帅接受采访,失利方主帅不再参加赛后场边采访。同时,通知里强调,教练员接受采访时要严格遵守联赛纪律制度,不发表违规言论。

如“消失”的裁判报告一样,CBA此举,无非就是减少外界对于裁判吹罚的争议,少招惹一些事端。毕竟,获胜一方主帅不可能言辞激烈,更不太可能去批评裁判。而输球一方主帅裹挟失利情绪,往往对裁判出现过激言语,有时甚至会比较尖锐。本赛季,已有阿的江、郭士强、郑永刚等多名主教练在接受场边采访时,因发表不满比赛的言论遭到罚款。

输球的不能说话,说话的别乱发言,此举一出,颇有掩耳盗铃的意思。

众所周知,近几个赛季以来,外界对于联赛和裁判的批评只多不少。裁判在吹罚中出现尺度不一、错判、漏判,甚至是“接管”比赛的情况,不仅令球迷和俱乐部颇感寒心,也影响了CBA的口碑和形象。

如果不能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用简单粗暴的办法粉饰太平,到底是维护了CBA的权威,还是砸了联赛的招牌?

古文有云:“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教练们对裁判的不满,从此之后就要成为“房间里的大象”。然而即便谁也不说,也是埋下了一颗雷,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爆炸。

从另一方面来说,心有怨气的教练员,即便没有场边的发言权,他们依然可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和网络上表达自己的看法。“堵”不是办法,把裁判问题真正解决,才是治本之策,令各方心服口服。

收获还行?乌杰里用西卡&OG换回奎克利巴雷特等五人+3首轮1次轮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美媒NBACentral随后统计了猛龙总裁乌杰里送出西亚卡姆、阿努诺比的收获:

奎克利、巴雷特、布鲁斯-布朗、沃拉、小基拉-刘易斯、三个首轮签、一个次轮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