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谈球员逃离沙特原因:酷热天气、水平低、伴侣无法单独露面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18 19:48:54

太阳报谈球员逃离沙特原因:酷热天气、水平低、伴侣无法单独露面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报道,亨德森即将离开沙特加盟阿贾克斯,而本泽马、菲尔米诺等球星也有回归欧洲的传闻,《太阳报》撰文分析了球员转会沙特后失败的原因。

1.酷热难耐

沙特炎热的天气让球员们饱受困扰,由于天气闷热,训练通常会在晚上进行,沙特某些地方的温度甚至达到40度。

据报道,亨德森想要离开沙特的原因之一就是不适应炎热的天气。

C罗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我在沙特发现的最大不同是炎热的天气,我需要调整训练时间。”

2.极低的观众人数

本赛季的沙特联观众少得可怜,亨德森所在的达曼协作在去年11月的一场比赛中仅有610人出席,这还只是沙特联本赛季第五少的观众人数,明星球员的涌入并没有引起沙特当地球迷的兴趣。

3.社会生活显著不同

许多社会因素让很多外国球星难以适应。球员伴侣来到沙特后,在法律上不允许在公共场合单独露面。

尽管沙特2018年取消了禁令,但沙特女性还是很少有机会开车。所有公民和游客也不允许饮酒。

中东文化与许多此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经历的文化有着天壤之别。

4.国家队的关注

球员们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联赛的水平,以及这对他们能否入选国家队的影响。

亨德森转会后现在仍是英格兰队的一员,但据报道,他对于能否入选2024欧洲杯名单感到担忧。

虽然沙特职业联赛中不乏国际巨星,但大部分球员的水平更接近于英乙。

东道主BUFF?卡塔尔、科特迪瓦家门口捧杯,7月将有欧洲杯美洲杯

直播吧02月12日讯 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科特迪瓦2-1战胜尼日利亚,在家门口成功捧杯。

而就在2天前,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也在决赛中3-1战胜约旦,在家门口成功卫冕亚洲杯。

两队的夺冠之路相去甚远。卡塔尔小组3胜头名出线,淘汰赛中仅与乌兹别克斯坦拖入点球大战,其余比赛均为90分钟结束战斗。

而科特迪瓦的夺冠之路要曲折坎坷得多,他们在小组赛中1胜2负仅列第三,主教练下课。但在最后时刻科特迪瓦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进入了淘汰赛,没有主帅的科特迪瓦,租借法国女足主教练被拒,只能在临时教练法伊(Emerse Fae)的带领下继续征战。 16强科特迪瓦点球淘汰卫冕冠军塞内加尔,8强加时淘汰马里,半决赛1-0战胜民主刚果。决赛对阵小组对手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获得夺得非洲杯冠军。

在今年的6-7月,还有两项足球洲际大赛将举办。欧洲杯将在德国举行,将从北京时间6月15日持续到7月15日。美洲杯将在美国举行,将从北京时间6月21日持续到7月15日。届时两个东道主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被小图拉姆“袭鸡”!萨维奇:我不习惯,不过这没啥,我俩都乐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点胜国米晋级八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加时赛上半场,国米前锋小图拉姆在争抢位置时用手抓了马竞后卫萨维奇的“关键部位”,后者痛苦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随后两人也连说带笑化解了此事。 赛后萨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确实有点奇怪,我不习惯这样!但是这也没啥,比赛中发生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事后我俩都笑了。我得承认这很怪,但不算什么大事。 “进入八强真的很神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也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就像欧冠决赛一样。我们很高兴最终取胜,因为球队一度陷入了非常艰险的境地,除了球迷和我们自己,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但大家知道自己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这也将是一场漫长的较量。教练在赛前就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准备好打一场持久战。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展现出了同样的精神和勇气,我们为这样一个集体感到高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