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主编:意甲全军覆没理所应当 国米的优越性成为幻觉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4 11:56:49

罗体主编:意甲全军覆没理所应当 国米的优越性成为幻觉

罗体主编:意甲全军覆没理所应当 国米的优越性成为幻觉

直播吧3月14日讯 《罗马体育报》主编扎扎罗尼点评了意甲球队在欧冠中全部出局的现象,在米兰、拉齐奥、那不勒斯之后,国米也告别了这个欧洲最顶级的赛事。不过在扎扎罗尼看来,这是理所应当的。

扎扎罗尼说道:“我们出局是理所应当的,这是最糟糕的。对国米来说,想战胜西蒙尼的马竞只靠首回合的那个进球是不够的,马竞对次回合的比赛做了精心准备。”

“一场比赛,如此失望,今年国米还未经过考验。做客马德里要受尽苦头是众所周知的。这几周,在联赛中由于国米的绝对统治引起的热情浪潮中,很多人开始问这支国米是否是欧洲最强。第一个检验的机会,也就是欧冠,让大家清醒:这支球队并不完美,最终的优越性越发成为一种幻觉。”

(我叫达芬奇)

N-科尔:人们喜欢说21世纪头10年是科比的时代 但邓肯也很有分量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诺里斯-科尔在《Run Your Race》节目中谈到了邓肯,对“石佛”表达了敬意。

科尔谈到了2013-2014年连续两年在总决赛面对马刺,他表示:“那是邓肯巅峰之后的事情了,那是在他巅峰过去后发生的事,他在系列赛里依旧能够场均砍下19+11这样的数据,他完全可以像小卡一样拿到FMVP。

“邓肯是GOAT之一,我知道人们喜欢说那是科比的时代,但我想说邓肯在那个时代也很有分量!他和OK组合都在西部,还在季后赛击败过他们两次,99年他打败了OK组合,还夺冠了!

“OK组合随后建立了王朝,但邓肯当时就像是在说,等会儿,接下来该轮到我开启我的王朝了。”

😲逆生长!詹姆斯本赛季数据对比首个MVP赛季:除得分外均更高

首个MVP赛季(08-09赛季,24岁)场均28.4分7.6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4.4%

本赛季(23-24赛季,39岁)场均25.7分7.7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54.4%,三分命中率41.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