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顶替雷迪什首发?哈姆:不告诉你们 但我希望里夫斯今天打很久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5 17:18:25

谁顶替雷迪什首发?哈姆:不告诉你们 但我希望里夫斯今天打很久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11:30,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黄蜂。

赛前,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不愿意透露本场比赛谁将会顶替雷迪什首发,但他希望里夫斯打很久。

费鸟:瓜迪奥拉会在2026年执教国家队,但我不知道是哪支球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前曼城球星费尔南迪尼奥表示,瓜迪奥拉2026年将执教国家队,但他不知道瓜帅会执教哪支球队。

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合同将于2025年到期,今年2月,当被问及执教生涯还有什么想实现的目标时,瓜迪奥拉回答道:“一支国家队。我想执教一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我很乐意。”

那么你是否有自己倾向于接手的国家队呢?瓜迪奥拉说道:“我不知道谁会要我!如果你想为国家队工作,首先他们必须希望你来执教,这和执教俱乐部是一样的。”

前曼城球星费尔南迪尼奥谈到了瓜帅执教国家队的话题,他说道:“很难说巴西队处于领先位置,很难知道,他有可能(执教巴西队),但我认为可能会有其他球队邀请他执教。”

“我认为他不会执教西班牙队,英格兰有可能,他了解那里的球员和一切,也许还有荷兰,(克鲁伊夫)是他足球界的父亲。我认为我们要跳出常规的思考,比如比赛风格,这会取决于几件事。我想他会到2030年的世界杯周期开始执教国家队,也就是说他会在2026年执教国家队。”

格子本场数据:1粒进球3次关键传球1次创造得分良机,评分8.7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2-1、总比分2-2国米进入加时赛,此役格列兹曼首发出战105分钟被换下,球员全场重点数据如下↓

4射2正

1粒进球

预期进球0.96

77次触球

传球成功率49/58(84%)

3次关键传球

6次传中成功2次

4次长传成功3次

7次对抗成功3次

1次创造得分良机

17次丢失球权

获评8.7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