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福德:我每晚都会带着能量出场 这种态度让我更有动力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4 14:43:24

加福德:我每晚都会带着能量出场 这种态度让我更有动力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中锋加福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自己如何以活力为首发阵容设定基调时,加福德说道:“我每晚上场都会带着能量出场。即使是替补,我也会享受比赛。这就是我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会笑,会到处开玩笑,这种态度让我更有动力。”

本场比赛,加福德出战26分19秒,投篮5中5,得到10分6篮板1助攻2抢断7盖帽。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阿森纳将与萨利巴续约视为球队今年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

萨利巴在今夏与阿森纳续约至2027年,新合同中不包含解约金条款,罗马诺称巴黎与拜仁都曾有意引进萨利巴,但是球员希望留在阿森纳。

在本轮英超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萨利巴再次贡献稳健发挥,赛后当选本场队内最佳球员。

(陈皮不是橙)

再度续约国际篮联,助力中国女篮剑指巴黎奥运

1月18日,“TCL&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续约仪式暨中国女篮亚运会夺冠授奖礼”在广州举行。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服务总干事弗兰克·林德斯,国际篮联市场部总监安德鲁斯·比菲格,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深篮体育董事长徐济成, TCL科技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前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易建联,TCL科技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尚永强, 深篮体育副总经理宋丹娜,中国女篮副领队李稀铭等嘉宾出席。TCL科技副总裁魏雪与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服务总干事弗兰克·林德斯共同完成续约仪式,携手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女篮亚运会夺冠授奖仪式与助力中国女篮征战2024巴黎奥运会资格赛出征仪式,TCL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女篮,助力女篮姑娘们在国际赛场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携手共进  TCL与国际篮联再续全球之约

作为FIBA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TCL自2018年签约以来已携手国际篮联走过了六年,助力FIBA开展了近20项全球赛事,包括奥运会男、女篮资格赛、国际篮联男、女篮洲际杯赛、国际篮联青少年世界杯、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等。此次与FIBA国际篮联再度续约,达成为期四年的合作,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打造赛事品牌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同举办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2025年FIBA国际篮联各大洲际赛事,以及2026年德国女篮世界杯和2027年卡塔尔篮球世界杯等2000余场国际顶级篮球赛事。届时双方将达成携手十年里程碑,共同为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和进步,持续贡献力量。

TCL科技副总裁魏雪表示,与FIBA国际篮联携手的这六年,成就了TCL品牌众多的高光时刻,更让我们体验了篮球带来的无数惊喜和感动。期待下一个四年,我们能和FIBA一起创造更多属于篮球的高光时刻,借助这项全球顶级的篮球赛事,链接世界各国球迷,进一步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

TCL科技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魏雪致辞

坚守与陪伴  TCL助力中国篮球迈向新征途

从2009年赞助中国男篮及CBA联赛,到升级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和中国男篮主赞助商,与国际篮联签下全球合作伙伴长约,再到去年正式成为中国女篮官方合作伙伴,一路陪伴中国女篮在2023年获得女篮亚洲杯及杭州亚运会冠军,见证了中国女篮重返巅峰的历史时刻。

续约活动现场还回顾了中国女篮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在中国女篮亚运会夺冠授奖仪式上,TCL奖励中国女篮价值300万元的现金及全屋智慧家电。

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曾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前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易建联也出席见证了此次活动,他表示:“作为中国篮球的一份子,虽然已经退役,但我从未离开篮球。非常感谢能够有这样的合作伙伴,长情陪伴中国篮球十五载,支持我们国家的体育事业及篮球事业。”

中国女篮的巴黎奥运会资格赛首战将于2月8日进行,对手是新西兰队;2月10日和2月11日还将分别对阵法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小组赛前三名最终将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易建联与TCL一起为中国女篮加油助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