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顺利举办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5 12:52:23

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顺利举办

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暨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男女足青少年精英球员训练营于1月14日至1月17日在厚湃尔体育公园顺利举行。本次集训营吸引了来自各区青训俱乐部男子运动员52人、女子运动员50人参加。在本市精英青训教练员的指导下,男、女队各分为A、B、C三组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训练及对抗比赛,并指导球员撰写集训日志、感悟心得。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集训营与上海体育大学的科研教学团队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的紧密合作,于1月15日下午对所有参加集训营的运动员开展身体素测试,促进训科医一体化在青少年足球训练中的充分运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集训营还邀请到了前中国男足国家队守门员虞伟亮、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水庆霞莅临现场指导。在本次集训选拔后,优秀运动员将有望代表上海参加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的比赛,并与全国各重点城市加强青训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枪打出头鸟!莫兰特命中绝杀后霸气微笑宣告:I'm Back!

莫塔谈淘汰国米: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我想表扬每个人

莫塔谈淘汰国米: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我想表扬每个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博洛尼亚2-1战胜国米。赛后,莫塔在接受Sport Mediaset采访时赞扬了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球员们。

莫塔说:“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完整的比赛。首发球员做得非常出色,替补球员带来了活力,改变比赛的节奏。这是一场困难而复杂的比赛,对阵意甲领头羊、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球队。”

“我想表扬每个人,因为我们控制比赛的方式是典范。今晚有超过2000名球迷为我们而来,更多的人留在家里支持这支球队,他们为这场非凡的胜利付出了一切。”

“我感到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感激所有赞美之词,当然还包括场上的球员。我们能够迎来这一刻是通过大量的辛勤工作。我们在周末又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对阵罗马,但他们从不抱怨,他们值得这一成功。”

“我不是那种说我们什么都没取得的教练。我们取得了一些伟大的成就,但现在赛季甚至还没过半,必须准备好迎接下一场对阵亚特兰大的艰苦比赛。”

而在谈到阿瑙托维奇时,莫塔说:“他想转会国际米兰,他在博洛尼亚取得了很多成就,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作为一名教练,这并不容易,但作为一位朋友,让他离开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我相信他会帮助国际米兰。”

“我们有像齐尔克泽这样在场上和场下展现出色实力的小伙子,因为他努力工作,是更衣室里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必须继续保持这样。”

莫塔对国际米兰有着美好的回忆,回顾了所有在球员时期和现在帮助他作为教练打下基础的人。

“所有教练都给我留下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但他们共同拥有的是对这项运动的激情和尊重以及辛勤工作。另一位退役的教练是普兰德利,他人也很不错,我们很幸运能够有他的儿子尼科在我们的团队,他也分享着这种敏感性。”

“我对我合作过的教练们充满尊敬和钦佩。”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