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男篮球员:和家乡相比西安还挺暖和 对阵中国男篮将全力以赴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19 11:53:53

蒙古男篮球员:和家乡相比西安还挺暖和 对阵中国男篮将全力以赴

直播吧2月20日讯 男篮亚预赛开战在即,蒙古男篮一行23人19日率先飞抵西安。

接受采访时,蒙古男篮球员甘-额尔德尼-甘特索尔蒙说道:“很高兴能和队友们一起来到西安,和家乡相比,这里还挺暖和的。就像我们教练说的,这次窗口期的比赛,我们只有三天集训备战的时间,确实有些短,但我们还是很希望能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不会轻易放弃,每位队员都将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用我们的团队精神来为中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2月22日晚,中国男篮将在亚预赛首战中迎战蒙古男篮。

德天空:图赫尔至少带队到夏天 高层认为球队难执教&今夏会有变革

德天空:图赫尔至少带队到夏天 高层认为球队难执教&今夏会有变革

直播吧2月12日讯 拜仁在上周六的联赛中0-3完败争冠对手勒沃库森,德国天空体育消息表示,俱乐部高层暂时没有计划解雇图赫尔,并打算在夏天变革阵容。

在这场惨痛的失利之后,图赫尔现在面临着很大的阻力,周日已经有球迷在塞贝纳大街挂出了“图赫尔下课”的横幅。那么俱乐部高层们的耐心也已经耗尽了吗?答案是没有。

据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迅速解雇图赫尔的做法并不在讨论之中,拜仁对阵勒沃库森时的糟糕表现并没有改变图赫尔将会至少继续执教到今夏的计划。现在的重点是朝前看,因为赛季的火热冲刺阶段才刚刚开始。

在接下来的这周,拜仁还将面临两份艰巨的任务:周三晚客场与拉齐奥进行欧冠1/8决赛的首回合,周日下午在联赛中客战波鸿。因此就如图赫尔在周日的赛后会议上向球员们所传达的那样,他们现在没有太多时间来哀叹诉苦了。

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还表示,作为主帅的图赫尔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极其失望,尤其是对他在训练中有着出色运转的战术在比赛中糟糕的执行情况。

图赫尔自己也知道:现在的情况也关系到他的未来。如果拜仁在欧冠赛场上也表现疲软,并且最终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冠军,那么他的处境将会非常紧张。

报道中还指出,无论图赫尔的帅位是否有变化,拜仁在今年夏天都会进行一场变革。在董事会内部,现在更关注的是球队的责任问题,内部占大多数的观点是这支球队很难执教,并且有些球员的特质对于球队不利。

至于拜仁今夏的这场变革具体将会是什么样子的,这实际上还将要取决于新任体育董事艾贝尔,后者目前仍在远远地观察着俱乐部内所发生的各种情况,他将会在春天的时候积极地行动起来。

(息木)

米兰球员身价变化:普利西奇上涨700万欧最多,莱奥不变依旧最高

米兰球员身价变化:普利西奇上涨700万欧最多,莱奥不变依旧最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德转市场更新了意甲联赛球员身价,其中AC米兰全队总身价为5.3345亿欧元,排在意甲联赛第3位,但本期球队仅4人身价上涨,下跌人数多达9人,身价最高球员依旧是莱奥(9000万欧)。

以下为米兰球员身价浮动情况:

身价上涨球员

普利西奇,最新身价3200万欧,较上期上涨700万欧

赖因德斯,最新身价2300万欧,较上期上涨300万欧

于努斯-穆萨,最新身价2300万欧,较上期上涨300万欧

查卡-特拉奥雷,最新身价150万欧,较上期上涨100万欧

身价不变球员

莱奥,最新身价9000万欧

迈尼昂,最新身价4500万欧

托莫里,最新身价4000万欧

佳夫,最新身价3000万欧

奇克,最新身价2500万欧

卡卢卢,最新身价2500万欧

奥卡福,最新身价2000万欧

阿德利,最新身价800万欧

吉鲁,最新身价400万欧

佩莱格里诺,最新身价350万欧

卢卡-罗梅罗,最新身价300万欧

弗洛伦齐,最新身价200万欧

斯波蒂耶诺,最新身价150万欧

纳瓦,最新身价15万欧

米兰特,最新身价10万欧

身价下跌球员

特奥,最新身价5500万欧,较上期下跌500万欧

本纳塞尔,最新身价3500万欧,较上期下跌300万欧

丘库埃泽,最新身价2300万欧,较上期下跌200万欧

卡拉布里亚,最新身价1500万欧,较上期下跌500万欧

波贝加,最新身价1200万欧,较上期下跌200万欧

克鲁尼奇,最新身价850万欧,较上期下跌150万欧

约维奇,最新身价500万欧,较上期下跌300万欧

克亚尔,最新身价200万欧,较上期下跌150万欧

卡尔达拉,最新身价120万欧,较上期下跌80万欧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