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亚历山大是本赛季MVP领跑者 他当之无愧&这不是理所当然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6 17:40:45

海沃德:亚历山大是本赛季MVP领跑者 他当之无愧&这不是理所当然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雷霆前锋海沃德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亚历山大本赛季的表现,海沃德说道:“他是本赛季MVP的领跑者。他是当之无愧的,我认为他付出了努力。他有一种很好的感觉,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发挥。我想我从来没有和场均能得到30分的球员一起合作过。你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这很罕见。”

本赛季,亚历山大场均能得到31.1分5.6篮板6.4助攻2.1抢断1盖帽。

停不下来了!克拉克断球助攻萨拉赫,两人相互传射

直播吧0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第10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后场被克拉克断球,萨拉赫得球兜射破门,萨拉赫与克拉克相互传射,利物浦3-0领先,总比分8-1领先!

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

能量满满!锡安空接打成2+1后回来又送出排球大帽

接墨菲远距离传球打成2+1。↓

回来马上排球大帽阿尔达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