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关键上篮被CC干扰球!凯尔特人最后8秒领先2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3-29 21:51:27

塔图姆关键上篮被CC干扰球!凯尔特人最后8秒领先2分!

裁判表示没有足够清晰的证据来改判,所以维持原判,干扰球!

队记: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 即使他能满足条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猛龙队记Michael Grange撰文报道了与猛龙前锋西亚卡姆相关的消息。

文中提到,猛龙此前为西亚卡姆提供了球队能给出的最高价:一份三年约1.2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将持续到2026-27赛季结束。

西亚卡姆当时拒绝了这个提议,他的目标是再次进入NBA最佳阵,以获得签下一份四年约2.23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 据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在与西亚卡姆的沟通中明确了一点,那就是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即使他能满足超级顶薪条件(最佳阵容)。

乌度卡:格林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他攻筐更积极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杰伦-格林的表现,乌度卡说道:“格林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主动寻找出手机会,更加积极地攻向篮筐,并做出正确的判断。早期在对方的大个子回防时,他得到了一些轻松的得分机会,从那时起他的攻势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