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输出难救主!贝恩13中9拿到全队最高23分 三分5中3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0 16:35:23

高效输出难救主!贝恩13中9拿到全队最高23分 三分5中3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105-142惨败掘金。

本场比赛,灰熊球员贝恩高效发挥但仍难阻失利,出战25分钟13投9中,三分5中3、罚球2中2拿到全队最高23分外加1篮板2助攻1抢断。

真要来了❓多位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将在今日官宣❗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天空体育记者Mark Kleinman:拉特克利夫将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官宣。距离格雷泽家族发起交易审查已经过去了13个月,交易完成之后,拉特克利夫所拥有的英力士体育将接管俱乐部的足球事务。

CBS记者Ben Jacobs:吉姆-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最终将在今天公布。

邮报记者Mike Keegan:今天终于到了官宣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日子。

Foot Mercato记者Santi Aouna:曼联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通过官方新闻稿宣布与英力士达成正式协议。

天空体育、路透社特约记者Peter Hall:拉特克利夫爵士收购曼联25%股份将于今天得到确认。

BBC记者Dan Roan:英国亿万富翁、英力士公司创始人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的消息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官宣。

更踢不过了⁉️叙利亚归化达胡德后总身价翻倍,估值超3000万欧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此前拜因体育等媒体确认,叙利亚足协申请归化达胡德已经得到FIFA批准,达胡德将正式代表叙利亚队出战。

达胡德现年28岁,德转身价1400万欧。在他加入叙利亚国家队后,叙利亚全队的德转身价估值将从1690万欧暴涨到3090万欧,接近翻倍。

叙利亚此前全队平均身价仅约65万欧,球队忽然加入了一名身价超千万欧、五大联赛级的中场,实力无疑将跃升一阶。接下来国家队比赛日,马上将进行世预赛二阶段的第3和第4轮比赛,叙利亚将连续2场对阵缅甸。

不计算友谊赛,国足最近2次与叙利亚交手分别是2019年和2021年的两场世预赛,当时国足取得1胜1负。下次国足再遇叙利亚,也许对手将以截然不同的面貌应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