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今天自己和布朗尼的数据:我得赶快去看他的比赛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0 02:02:17

詹姆斯晒今天自己和布朗尼的数据:我得赶快去看他的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詹姆斯快快跑回更衣室看布朗尼的比赛。他在INS转发了今天自己和布朗尼的数据(上图数据为赛中数据)对比,并写道:“我得赶快去看我儿子的比赛。”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而布朗尼在今天的比赛中11投5中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

全北现代客场1-1浦项制铁,总比分3-1晋级亚冠8强

全北现代客场1-1浦项制铁,总比分3-1晋级亚冠8强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 1/8决赛次回合,浦项制铁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第12分钟,浦项制铁球员朴灿勇远射破门。第76分钟,全北现代球员郑泰旭近距离头球破门。最终,全北现代1-1战平浦项制铁,总比分3-1晋级亚冠8强。

米体:本以为国米是王者归来,在欧冠被淘汰是对意大利足球的耳光

米体:本以为国米是王者归来,在欧冠被淘汰是对意大利足球的耳光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米客场1-2不敌马竞,总比分2-2但点球大战不敌对手被淘汰,赛后,《米兰体育报》撰文进行评价。

米体写道:“确实,这是一次巨大的失望,否认这一点没有意义,想要逃避这一点也没有意义:国米的淘汰就是一记耳光,是对蓝黑军团的梦想以及整个意大利足球的一记重拳。在上个赛季,我们在欧冠八强拥有三个席位,现如今则全军覆没: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此前我们认为国米就算不是国王,至少也是王者归来的想法也被扼杀了。真没有想到我们意大利最强的球队,一支在意甲联赛占据统治地位,并且参加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球队会被马竞淘汰,我们在这几个月里一直在高兴地吹捧国米的成绩,但结果却被马竞以这种方式淘汰。”

“确实,马竞有西蒙尼和一座非常有主场优势的球场,出色的格列兹曼也回归了,但本赛季的国米是不同的,在此前几乎可以说是不可战胜的,仿佛是独属于一颗星球的球队一样。不能说西蒙尼的球队只专注于竞争和拼劲,就跟西蒙尼过去13年执教生涯中所展现的那样。其实马竞的比赛质量也很高,他们将意大利足球的瑰宝国米从欧冠淘汰出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