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健三节末预测失败打脸:绿军没冠军命 关键时刻掉链子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5 17:28:40

马健三节末预测失败打脸:绿军没冠军命 关键时刻掉链子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马健更博道:“当凯尔特人在第四节领先十分左右进入决胜局,特别是库里已经五次犯规继续第四节出战时候,凯尔特人不会专门为库里专门设计太多的造犯规进攻安排,偶尔一两次有可能。凯尔特人实力在勇士之上而且整场很稳定领先的情况下,做好自己的防守保护好篮板才是关键。凯尔特人目前进攻基本正常👍,应该拿下这场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马健更博道:“凯尔特人关键时候掉链子,‘巨星们’上篮投篮突破都哆嗦犹豫…..就没冠军的命。”

后程发力!布伦森21中11拿到30分7助&下半场20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109-94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尼克斯球员布伦森出战37分钟,投篮21中11,三分球9中4,罚球7中4,拿到30分3篮板7助攻的数据,正负值+12。

值得一提的是,布伦森在下半场独得20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人才!Skip:掘金现在显然比任何球队都强 除了湖人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以100-88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过后,掘金反超雷霆登顶西部第一。

评论员Skip写道:“掘金现在显然比任何球队都强,除了湖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