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大力灌篮飞了+捡起再抛被小萨干扰球 国王挑战成功了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19 23:41:56

浓眉大力灌篮飞了+捡起再抛被小萨干扰球 国王挑战成功了

手感冰凉!锡安13中4麦科勒姆15中4两人合计28次出手得25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96-87击败灰熊。

鹈鹕两名主将锡安和麦科勒姆手感都不理想,锡安13中7得到14分5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15中4,其中三分球8中3得到11分5篮板2助攻。

警察抓小偷?米体:阿莱格里赛后采访激怒国米,争冠心理战开始

警察抓小偷?米体:阿莱格里赛后采访激怒国米,争冠心理战开始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上轮意甲之后的采访激怒了国米,而这是一种心理战的手段。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尤文主场3-0战胜萨索洛,依然落后领头羊国米2分。赛后阿莱格里表示:“这就像是警察抓小偷,小偷在前面跑,警察在后面追……”不过《米兰体育报》称,国米方面并不喜欢阿莱格里开的这个玩笑。

随着两队的冠军竞争日益激烈,双方在球场外也开始进行心理战,这种情况是近年来都没有出现的。尽管阿莱格里是以玩笑的口吻说这番话,但取得的攻击效果并不会改变,尤其是他把国米称作“小偷”。

国米认为,阿莱格里这种含沙射影的暗示言论并不够优雅,不过国米不想在此刻进行正式回应。因为国米全队目前正在沙特参加意大利超级杯,这才是国米目前关注的焦点。但等到意大利超级杯结束,国米在返回意大利之后,可能会重新争论阿莱格里的这番话。警察抓小偷的隐喻已经成为了一种武器,而尤文和国米将在2月4日的意甲联赛进行直接交锋,那场比赛备受关注。

《米兰体育报》还表示,无论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还是国米CEO马洛塔,都有着丰富的夺冠经验,他们在争冠过程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心理,同时也会采取措施来影响竞争对手的心理。努力减轻本队的压力,并把更多的压力施加到对手身上。

尽管两人过去曾共事过,不过现在各为其主。阿莱格里在此前几个月一直重复说,尤文的目标只是欧冠资格,因为国米实力更强,是一支为意甲夺冠而打造的球队。而马洛塔则回应称,尤文更受欢迎,因为他们无需参加欧战。随后马洛塔在本月初曾说“现在做(追赶的)猎人比做(被追赶的)野兔更好……”而阿莱格里随即就用警察抓小偷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米兰体育报》指出,由于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原本在本周末进行的国米对亚特兰大的意甲联赛已经被延期。这样一来,如果尤文在下一轮意甲联赛中获胜,就可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国米升至积分榜首位。在2021-22赛季时,国米也曾一度领跑意甲积分榜,但当时国米对博洛尼亚的一场意甲联赛因疫情被延期,导致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了国米,最终国米在巨大的压力下心态失衡,并在本已占优的情况下崩盘失去了意甲冠军。而本赛季面对类似的情况,国米是否会重蹈覆辙备受关注。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