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今天有30助是一个好迹象 让每个人都得到一些分数感觉很棒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0 07:04:20

欧文:今天有30助是一个好迹象 让每个人都得到一些分数感觉很棒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球星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独行侠有30次助攻时,欧文表示:“这是一个确凿的迹象,球队充满能量,我们都做出了正确的比赛选择,并希望看到彼此都有优秀表现。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们不会再有这样的表现了。总之,让每个人都得到一些分数,并在转换中获得好的出手机会,这感觉很好。”

此役,欧文16中8(三分5中1),罚球6中6砍下23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外加1抢断1盖帽。

迈阿密新援谈初见梅西:吃零食转身就见到他,当时不知该说什么

直播吧2月20日讯 阿根廷29岁中卫弗雷尔租借加盟迈阿密国际,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第一次见到梅西的场景。

弗雷尔说道:“事实上,第一次见面时我觉得自己蛮蠢的,我加盟的那天必须接受检查,当时球员们正在训练,而我在楼上。第二天有一个活动,俱乐部安排我们在下午参加活动。我很早就到了,当时我正在吃零食,我在找叉子,我转过身,发现梅西就在我面前,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木子)

小皮蓬缺席三周后迎来复出 其父亲斯科蒂-皮蓬来到现场观战👀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主场迎战黄蜂。

灰熊球员小皮蓬在因腰椎间盘突出缺席三周后迎来复出,他的爸爸斯科蒂-皮蓬来到现场观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