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报:莫斯卡多加盟巴黎最终细节将敲定,转会费约2000万欧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3-28 23:53:57

巴黎人报:莫斯卡多加盟巴黎最终细节将敲定,转会费约2000万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巴黎人报》消息,莫斯卡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最终细节即将敲定,转会费约2000万欧,不包括奖金。

目前还不清楚莫斯卡多是否会在这个冬窗就加盟巴黎,莫斯卡多现年18岁,德转身价1500万欧,目前效力于科林蒂安。

(mageth)

刘晓宇:要学会怎么在关键时刻打球 球队需要通过胜利去积攒信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控加时108-104战胜山东。赛后,北控队球员刘晓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刘晓宇说道:“大家最后都咬着牙了,我们前面确实有几场比赛有些错误,但这场比赛大家都避免了,整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在场上观察对方强点,有时候外援下去后看他们外线的主攻点哪个点威胁比较大。

“对于今年我们这个球队,就是需要通过这种胜利去积攒信心,要学会怎么在关键时刻去打球,更加专注地在决胜期少犯错误,然后执行好,把能力都表现出来。”

此役,刘晓宇6投3中得到6分1篮板4助攻3抢断。

山本悠树:通过主客场与泰山交手,我认为球队要变得更能踢逆风球

山本悠树:通过主客场与泰山交手,我认为球队要变得更能踢逆风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川崎前锋主场遭到山东泰山逆转绝杀,以5-6的总比分无缘下一轮。

赛后川崎前锋中场山本悠树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无论我们表现得再好,没有赢球就毫无意义。为了球队胜利,我还要做的更多。比赛虽然是按照我们的节奏在进行着,要是能抓住一些机会进更多球就好了。通过这次亚冠主客场两回合与泰山的比赛,我意识到一点:球队必须要变得在逆风时能够抗住压力。”

“很高兴主场能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比赛,但是没能用一个理想的结果献礼球迷,我真的非常遗憾。马上联赛就要开始了,要调整好心情,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