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生涯10-0拿捏浓眉!美媒再打趣:👶浓眉与他的父母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6 19:06:35

👻小萨生涯10-0拿捏浓眉!美媒再打趣:👶浓眉与他的父母

国王120-107湖人:

浓眉22分10板

小萨17分19板10助

自律打卡!安东内拉更新社媒,晒出自己杠铃、战绳训练的健身视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梅西妻子安东内拉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进行杠铃、战绳训练等健身的视频。

目前梅西正在休假中,两人在假期经常一起在健身房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并于近期返回阿根廷过圣诞节,还参加了参加了安东内拉妹妹卡拉的婚礼。梅西的下场比赛将在明年1月,包括随迈阿密国际对阵利雅得胜利,开启“中国行”等。 (Jaden)

罗伊斯任意球开入禁区,菲尔克鲁格破门但越位无效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埃因霍温。

比赛第77分钟,罗伊斯开出前场任意球,菲尔克鲁格抢点破门,VAR介入判定存在越位,进球无效!总比分多特仍2-1埃因霍温!

越位划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