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尼克斯有意德章泰-穆雷 但里奇-保罗不愿意和尼克斯做生意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4 19:13:22

队记:尼克斯有意德章泰-穆雷 但里奇-保罗不愿意和尼克斯做生意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队内一些知名成员认为老鹰后卫德章泰-穆雷是一个理想的交易目标。

该记者称,尼克斯2022年休赛期曾有兴趣交易得到穆雷,在那个时间点,穆雷被一些人认为和布伦森非常搭。不过后来马刺将穆雷送去了老鹰,老鹰给了马刺3个首轮签和一个选秀权互换权。

而穆雷的经纪人是Klutch Sports的里奇-保罗。《纽约每日新闻》2022年曾报道,Klutch反对将拉文送去尼克斯。而这种情况今天仍旧存在,Begley表示他被告知,里奇-保罗仍然不愿意和尼克斯做生意。尼克斯目前由球队总裁莱昂-罗斯和执行副总裁威廉-韦斯利领导。在执掌尼克斯之前,莱昂-罗斯是CAA的顶级经纪人,韦斯利在加入尼克斯之前是CAA经纪公司的顾问。

Begley称,所以目前尼克斯对穆雷的兴趣还没有定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仍然是没有意义的。

现在,如果穆雷特别想为尼克斯效力的话,里奇-保罗不会挡道,他会促成这一交易。这适用于Klutch的任何客户。除非有球员要求转会到尼克斯,否则里奇-保罗不会愿意和尼克斯打交道的。

Begley被告知,如果里奇-保罗和尼克斯代表(莱昂-罗斯、威廉-韦斯利)进行面对面的谈话,Klutch会考虑改变目前的立场。除非双方亲自会面,否则Klutch和尼克斯之间的冷战将会继续存在。

穆雷本赛季的薪资是1771万美元。今年他和老鹰完成了提前续约,签下了4年1.2亿美元的合同。

赛季至今,穆雷为老鹰出战29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4.4篮板5.4助攻1.6抢断。

阿尔特塔上任以来阿森纳拿到287分,英超同期仅少于曼城、红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是阿尔特塔出任阿森纳主帅四周年,据Opta统计,他上任以来152场联赛拿到287分,英超同期第三多,而在阿尔特塔执教之前的152场联赛中,阿森纳拿到265分,同期排名第六。

阿尔特塔2019年12月上任以来英超积分榜:

曼城——348

利物浦——316

阿森纳——287

曼联——276

热刺——259

(木子)

澎湃:国足最新排名跌至87亚洲第13,1-2输中国香港没算A级赛😌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据《澎湃新闻》记者宋承良报道,亚洲杯后国足FIFA排名已跌至87亚洲第13,而国足在亚洲杯前1-2不敌中国香港的比赛则未算作A级赛。

亚洲杯前,国足FIFA排名79亚洲第11,之后中国队先后参加了4场国际A级赛,包括三场亚洲杯小组赛和一场和阿曼的热身赛。原本之后对阵中国香港(1-2)的比赛外界也认为是国际A级比赛,但国际足联最终未纳入A级赛事。 而超越国足的两个对手是约旦和巴林,约旦凭借亚洲杯亚军排名暴涨16位,目前已经排名第71;巴林队排名则为第82,同样压过国足。 国足亚洲杯期间战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