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廖三宁贡献19分6板9助2断 罚球9中7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19 06:13:03

全面!廖三宁贡献19分6板9助2断 罚球9中7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119-102击败四川。

本场比赛,北控后卫廖三宁手感一般但整体表现全面,出场37分钟17投6中,三分4中0、罚球9中7拿到19分6篮板9助攻2抢断,正负值+6。

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19:30,伊拉克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与日本的比赛。赛前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预热。

卡萨斯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吧。接下来与我们交手的日本队可以说是亚洲最强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在德甲、英超、法甲、西甲等欧洲主流联赛效力,并且在之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有着不俗的表现。”

“与日本队的比赛球员的身体条件是重要因素,也许会对出场阵容和战术安排进行改变,但现在我还没有明确。但是足球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虽然对手也做好了准备,但我自打执教这支球队以来就感觉到球队在不断进步,而且成长就在一瞬间。或许我们不能踢出完美的比赛,足球比赛中也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失误,希望在比赛中能尽可能改善这点。”

(Jaden)

阿尔梅里亚主帅:和巴萨踢得很接近 此前从未和任何对手接近过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萨3-2险胜垫底球队阿尔梅里亚,赛后,阿尔梅里亚主帅加里塔诺接受采访。

加里塔诺:“双方一直很接近,而且踢得很好,我们很接近。我们很难遏制一支球队。很遗憾他们在角球中对我们进了两个球,定位球失球已经是一直在重复的情况,同时也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很难得分。

“他们擅长对抗,我们在对抗中并不强,这是我们的一个严重问题,很难纠正。他们有三四个出色的终结者,他们把射门强加在我们身上。有几场比赛是这样的。

我们此前没有在任何比赛中与对手接近过,球队给人一种很好的感觉。感觉像我们已经接近了胜利,但我们没有得到胜利。

“信念是通过工作和热情传递的,我们把这作为标准,我们永远不会失去信念。只要我在任,我就不会失去信念,因为这是我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

(WinksK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