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战仅1胜!布朗尼首发24分钟7中2得6+3+3+1 南加大惨败31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3-29 03:15:09

近9战仅1胜!布朗尼首发24分钟7中2得6+3+3+1 南加大惨败31分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南加州大学68-99惨败斯坦福大学。

布朗尼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他打了24分钟,7投2中,三分3中1,罚球2中1,得到6分3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

这是南加大近9场比赛的第8场失利,此前他们一度遭遇6连败。

麦穗丰:不被网暴的话 胡明轩可能进步得更快更稳定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回应看有关网暴的问题:“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以及内心深处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一直以来都是不断督促自己去提高,用进步的心态面对这些东西(网暴)。我知道自己在经历什么,所以没有太多的必要去回应和说出来。我觉得这都是人生的经历,可以促使你成为更强大的自己。最开始的时候当然是会去想,会影响到自己,但这个东西一直伴随着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就慢慢地共存了,然后习惯,最后不那么在意了。”

媒体人麦穗丰发文写道:“这番话由胡明轩说出来,尤其有说服力,因为他遭遇的网暴还真跟别人有些许不同:别人的可能大部分起源于赛场表现,而胡明轩遇到的网暴不仅源自赛场,还有相当部分源自他的日常生活,真正做到了‘被全方位无死角地发起网暴’。 “可以看到,现在的胡明轩确实是走出来了,心硬了不少,这是好的转变,也是被迫的转变。万幸胡明轩没有在这一次的采访中说‘感谢这段还没有终结的经历’,我觉得这些伤害没什么好感谢的,因为不被网暴的话,胡明轩可能进步得更快更稳定。”

走私超1吨毒品的前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在迪拜被捕,荷兰将寻求引渡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联社报道,前阿贾克斯球星昆西-普罗梅斯在迪拜被捕,荷兰正在寻求引渡。

32岁的普罗梅斯曾为荷兰国家队出场50次,上个月,他因参与走私超过1350公斤毒品可卡因,而被阿姆斯特丹法院定罪入狱六年,此外,他去年还因为刺伤表亲的腿被判入狱一年半。

据美联社报道,应荷兰检察官的要求,他已在迪拜被捕,荷兰检察官将寻求将其引渡。阿姆斯特丹检察院也证实,一名居住在莫斯科的32岁男子在迪拜被捕。

普罗梅斯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冬季到阿联酋进行集训,但集训结束后,他并没有随队返回俄罗斯。阿姆斯特丹检察院方面表示:“逮捕是根据荷兰发出的红色通缉令进行的,荷兰将要求引渡此人。据多家媒体报道,被捕男子在迪拜住得很奢华。不过,在两国当局的努力下,他已被拘留。但目前,我们无法提供更多信息,以免影响正在进行的调查。”

上个月,普罗梅斯和一名32岁的共犯被认定犯有进口、出口、运输和持有可卡因罪。据称,可卡因藏在一批来自巴西的海盐中,于2020年1月在安特卫普被截获。

无论是之前刺伤表亲还是走私毒品,普罗梅斯都没有出庭受审,报道表示,普罗梅斯认为自己是不可触碰的,因为他逃避了出庭。

阿姆斯特丹的检察官告诉《荷兰时报》:“他似乎认为自己在俄罗斯或国外就可以逍遥法外。”

除了阿贾克斯之外,普罗梅斯还曾效力过塞维利亚、特温特和斯巴达克等球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