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克:小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3-28 21:36:43

法尔克:小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透露,斯图加特主帅塞巴斯蒂安-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拜仁遭遇各赛事三连败,图赫尔面临下课危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拜仁考虑阿隆索、齐达内和索尔斯克亚等接替人选。

法尔克进一步指出,拜仁内部还讨论了小赫内斯,他是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的侄子,小赫内斯接手拜仁最早将在今夏成为话题。

小赫内斯是一位41岁的德国教练,曾执教拜仁青年队、霍芬海姆等球队,目前担任斯图加特主帅。

(木子)

记者:崔康熙有两下子,所以一支球队的教练还是很重要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

媒体人赵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崔康熙有两下子。所以一支球队的教练还是很重要的。当然,这么说并不意味着他要去执教国家队。中国队的教练到底什么时候宣布? ​​​

(小虎)

第二故乡!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法国巴黎街头的狂欢👇

(科特迪瓦是法语国家,曾是法国殖民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