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骄傲!泰山读秒绝杀进亚冠八强,“泰山太牛了”登上微博热搜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0 22:00:25

中超骄傲!泰山读秒绝杀进亚冠八强,“泰山太牛了”登上微博热搜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赛后“泰山太牛了”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搜。

绝杀功臣!贾德松:绝杀是刻苦训练的结果,永远向下一步迈进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赛后打进绝杀球的贾德松接受了场边采访。

——本场打进绝杀感觉怎样?

贾德松:首先我非常的高兴,因为这个进球是我们这周以来刻苦训练的结果,然后因为这个进球我们取得了胜利,然后也成功的进行到下一轮,所以我会常非常开心。

——对亚冠下一轮有什么展望?

贾德松:首先我们要快速从喜悦中出来,之后我们需要去做更多的工作,面对下一个对手,永远向下一步去迈进。

勇士将凯尔特人拉下联盟榜首的宝座 送森林狼上联盟第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的战绩来到20胜6负,因此他们让出了联盟第一的宝座,森林狼以20胜5负得以上位。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