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台记者:菲利克斯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他就是带伤出战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6 21:27:35

六台记者:菲利克斯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他就是带伤出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Marcos Benito透露,菲利克斯近两场比赛都是带伤出战。 在巴萨主场3比2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菲利克斯半场被换下,Marcos Benito指出,菲利克斯遭遇背部伤病,他感觉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他就是带伤出战。 (木子)

缺阵最多一个月❗官方:曼联门将奥纳纳入选喀麦隆非洲杯名单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喀麦隆国家队公布参加明年1月非洲杯的名单,其中曼联门将奥纳纳在列。

非洲杯将于明年1月13日开始,决赛将在2月11日进行。若喀麦隆打进决赛,奥纳纳将缺席近一个月的比赛;但若喀麦隆小组赛出局,奥纳纳最多只会缺阵与热刺的一场英超比赛。

【喀麦隆完整名单:奥纳纳领衔,姆贝莫、舒波-莫廷未入选】

曼联赛程↓

记者罗马诺表示:曼联信任巴因迪尔作为第二门将。

喀麦隆在本届非洲杯与冈比亚、几内亚和塞内加尔同分在C组。


奥纳纳在去年世界杯中与喀麦隆主帅里戈贝特-宋闹翻,随后退队,但在2023年9月,奥纳纳重新入选喀麦隆国家队名单,奥纳纳本人也发文表示回归国家队。

官方:前武汉三镇外援马尔康租借土超卡拉古鲁克

直播吧2月13日讯 官方消息,前中超金靴马尔康租借加盟土超卡拉古鲁克俱乐部。

马尔康现年29岁,身高1.96米,这位巴西中锋2019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2021年加盟武汉三镇,2022赛季随球队拿到中超冠军,他个人也以27球获得中超金靴。

2023年年初,马尔康加盟沙特球队吉达国民,去年7月租借回归武汉三镇,两次效力三镇期间一共为球队打进43球。

土超卡拉古鲁克官方宣布,马尔康加盟球队,根据德转信息,马尔康从吉达国民租借加盟,租期至赛季结束。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