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员最新伤情&预计回归时间:努涅斯、阿诺德归期未定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3-29 11:31:09

利物浦球员最新伤情&预计回归时间:努涅斯、阿诺德归期未定

利物浦球员最新伤情&预计回归时间:努涅斯、阿诺德归期未定

直播吧2月20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撰文谈及了若塔、琼斯、努涅斯以及萨拉赫等球员的最新健康状况以及预计回归的日期。

利物浦接下来将会迎来对阵卢顿的英超比赛,以及对阵切尔西的英联杯决赛。但目前,利物浦正面临着非常严峻的伤病问题。据报道,萨拉赫的肌肉伤势最近也再次复发。

球员伤情&预计回归时间 萨拉赫

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比赛中,萨拉赫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主持人Ahmed Shoubir在接受埃及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我有一个不幸的消息,我得知萨拉赫在利物浦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结束时受伤,他将无缘利物浦对阵卢顿的比赛,但这是来自我消息源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实是真的。”萨拉赫和其他球员一样,将会在近期再次接受球队的检查。

预计回归时间:未知

若塔

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若塔左膝受伤,他的左膝十字韧带受到了损伤,不过他应该可以在赛季后期回到球队,并继续发挥作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将会无缘利物浦和切尔西英联杯决赛。

预计回归时间:4月中旬

柯蒂斯-琼斯

和若塔一样,柯蒂斯-琼斯也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遭遇伤情。在离开球场时,柯蒂斯-琼斯拄着拐杖。

预计回归时间:几周

努涅斯

克洛普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之后透露,努涅斯有一些轻微的肌肉问题。并且,克洛普还强调努涅斯的下场是出于一种对他的保护,这也缓解了人们担心他会长期缺阵的担忧。

预计回归时间:未知

阿诺德

阿诺德因为膝伤错过了利物浦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在利物浦之前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阿诺德因为膝盖不适被替换下场。阿诺德预计还将会缺阵一段时间,他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英联杯决赛。

预计回归时间:3月初

阿利森

阿利森因为腿筋受伤错过了利物浦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在上周,阿利森因为生病错过了利物浦和伯恩利的比赛。

预计回归时间:3月

索博斯洛伊

索博斯洛伊因为腿筋受伤错过了利物浦最近的三场英超比赛,索博斯洛伊在1月利物浦对阵纽卡的比赛中首次受伤。后来,他在1月31日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之后他又因伤缺席了对阵阿森纳、伯恩利以及布伦特福德的比赛。

预计回归时间:未知

蒂亚戈

蒂亚戈在2月4日利物浦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腿筋受伤,在这场比赛之前,蒂亚戈已经有9个月没有为利物浦出场过了。目前,还无法确认蒂亚戈具体的回归时间,克洛普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蒂亚戈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归球队。

预计回归时间:未知

(拉夫)

曼城欧冠大名单:哈兰德、罗德里、福登、德布劳内在列

直播吧2月13日讯 欧冠淘汰赛开赛在即,曼城公布本场21人大名单:

门将:奥尔特加、埃德森、卡森

后卫:沃克、迪亚斯、斯通斯、阿克、阿坎吉、刘易斯

中场:罗德里、德布劳内、B席、努内斯、赖特、苏索霍

前锋:哈兰德、格拉利什、多库、阿尔瓦雷斯、福登、鲍勃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点,曼城将客场挑战哥本哈根。上赛季两队在小组赛有过交手,曼城主场5-0、客场0-0不败。

(南川源)

邮报:为增强家中防护 英超球员聘请前特种部队成员&加装安全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防止家中被盗同时增强安全防护,英超明星球员开始做出一系列措施来提高自身安全。

报道称,目前有组织的犯罪团体(通常来自于阿尔巴尼亚)正在瞄准英超明星球员这些高净值人士,他们的目的是盗取高档手表和珠宝等奢侈品,然后再佩戴着这些赃物通过机场安检离开,此前德布劳内的家就成为最新一个被盗贼光顾的大牌球星,不过当时他和他的家人都不在家。

英超明星球员开始在家中安装广泛的安全措施,一些人就花费数十万英镑加装安全屋,这是一件钢制的盒子,带有紧急报警功能,即便外部电线被切断,这些警报器也能正常工作。

此外,有人还花费数千美元购置护卫犬,球员们还被告知不要拜访珠宝商,而是让珠宝商亲自上门去拜访他们,因为曾经有团伙会派出观察员守在奢侈品店外等候观察。

有些英超球队会雇佣前英国特种空勤团成员来给自己保驾护航。

(九局下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