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姆:桑乔留下甚至对U23都不是好事,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5 21:38:26

斯塔姆:桑乔留下甚至对U23都不是好事,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斯塔姆:桑乔留下甚至对U23都不是好事,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直播吧1月18日讯 前曼联球星斯塔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桑乔的话题,并表示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我认为桑乔回到多特蒙德对所有人都更好,” 斯坦姆说道。“他可能尽力离开曼联,因为当球员不开心时,事情就会这样发展。看起来他已经尽一切努力离开。

你知道,有时当球员不开心,而他做出让你不满的事情时,那就只能让他待在U23。但是这对U23不利,对俱乐部也不好,意味着他会留下。这对一线队也不好,因为他在队内有朋友,对教练来说也是好事。

俱乐部需要决定让他在别的地方踢球。这对教练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不会再被问及有关这名球员的同样问题。当然,如果他在多特蒙德表现出色,我相信人们会问教练为什么允许球员离开。

但我认为对所有方面来说,他离开是更好的选择。我认为他离开对所有人都更好。”

(百里)

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直播吧03月14日讯 马竞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马竞球迷在球场外唱歌侮辱维尼修斯。维尼修斯本人更新社媒转发该视频。

维尼修斯写道:“我希望你们已经考虑了对他们的处罚@欧冠👍🏿@欧足联👍🏿这是个令人难过的现实,即使是我不在的比赛,这种事也会发生!”

不在状态!施韦德13投3中&三分8中1拿到12分6板4助 出现4失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西79-100惨败辽宁。

本场比赛,山西外援施韦德状态不佳,外线手感也是冰凉,全场13投仅3中,其中三分仅8中1,罚球5中5,拿到12分6篮板4助攻,也出现4失误,正负值为-1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