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姐悼念助教:你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改变了我的生活 安息吧❤️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3-28 15:41:50

波姐悼念助教:你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改变了我的生活 安息吧❤️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球员波杰姆斯基更推悼念:“你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改变了我的生活,你告诉过我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微笑!我将永远怀念你的欢乐和笑声。从天堂照耀我们吧,安息吧米洛耶维奇❤️。”

米洛耶维奇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于盐湖城的一家餐馆里突然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消息人士告知,米洛耶维奇出状况时,球员和教练们都在和他一起用餐。

🧐库里近3场比赛轰进27个三分 历史上仅能排在第4

直播吧02月13日讯 勇士今日客战129-107大胜爵士。

本场比赛,库里扔进7个三分,近三场比赛一共投进了27个三分。

三场比赛27个三分在NBA历史上仅能排在第四,落后于库里(三场29个)、库里(三场28个,两次)。

别人都在进步!🤔为什么我们却在退步?中国足球该走哪条路?

亚洲杯小组赛前两场,国足两站均0-0,一球未进。张玉宁也感慨:“现在亚洲各国(地区)的足球都在发展、进步。如果我们再不努力追赶,就真的很麻烦。”

亚洲各队都在进步,我们却在退步,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青训、联赛、国家队......该走哪条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