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评勇凯大战:今天勇士这庆功宴 马祖拉不到都不能开席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0 08:58:44

王猛评勇凯大战:今天勇士这庆功宴 马祖拉不到都不能开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篮球评论员王猛录制了一段视频,谈到了今天勇士132比126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

王猛说道:“勇士这都能赢,凯尔特人这都能输。就像在解说里老王说的那样,幸亏还有你,于是我们今天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场惊天大逆。这比赛呀,看完前三节,你觉得勇士快挂了,最多时候落后17分,而且库里早早领到5次犯规;表现非常出色,已经连续4场比赛首发的波杰姆斯基这场比赛也受伤了。你看勇士的阵容吧,老的老,小的小,受伤的受伤,禁赛的禁赛,要是没有凯尔特人的通力合作,这场比赛勇士再厉害,水花再疯狂,恐怕也很难咬下来。

“可恰恰呀,马祖拉马指导真给勇士机会,比赛里我就一直想说,马指导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明显你打勇士最大的问题就是霍福德的换防能力,而且你不是没有小阵容的储备,前两天打魔术,你刚刚用小阵容赢下了重要的一场比赛。可是这马指导眼睁睁看着霍福德防不出去,水花在他面前汤汤汤的进三分,愣是让他打到了最后。也不知道呢,是马指导固执,还是马指导就相信,到最后时刻,我的布朗,我的塔图姆,是能够为我赢下比赛的,我那边输多少钱没关系,我这边还能挣。可关键时刻呀,布朗和塔图姆面对勇士,面对没有格林护筐的勇士,连续上篮不中。篮球比赛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它考验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身体,但同时你还得有技术,具备了技术之外,到了最顶级的竞争力,考验的是你的心态,你的头脑,考验的是你的气质。我不知道又一个赛季过去了,绿军这两个年轻的领袖,到底他们晋级了多少。

“可是在另外一侧,你有水花,你有库里,库里是本赛季关键球得分第一的选手,在关键时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在关键时刻,他的罚球只丢过两个,库里就是那个一次次能把你送入梦乡,对着你残忍的、温柔的喊出晚安的那个杀手。而且这场比赛库里并不孤独,没错,他最后送出了一个绝命弧线的三分球,可是在那之前,保罗精准的找到了他,而且保罗关键时刻连拿7分,拦住了勇士下落的这个颓势。同时,他的好兄弟克莱也继续反弹,连续4场比赛,克莱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已经超过了50%。维金斯依旧低迷,可是这场比赛打完之后,你觉得勇士队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因为在水花身边,青年近卫军站出来了,库明加继续表现出色,不仅仅波杰打出来了,你看这年轻的戴维斯仿佛也能扛起首发中锋的位置,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他的登场时间超过了卢尼,而且最后时刻把他留在场上,对于布朗最后那样一个冲击,他能够一帽,帽掉你的扣篮,这一球提振士气啊。

“这场比赛看的真是让人觉得惊心动魄,比赛结束之后,咱不能总结说,勇士就一下好了,就此解决问题,开始过好日子了。但是咱得问问这东部第一,他的真正成色到底有多少?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就能行了?就能冲冠了?库里说,good night,洗洗睡吧。”

快船本季对阵胜率低五成球队21胜3负 面对东西部前四6-14

直播吧3月14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快船100-118被森林狼逆转22分。

据统计,快船本赛季在对阵战绩低于五成胜率的球队时,战绩为21胜3负,西部最佳、全联盟第三好,仅次于凯尔特人(24胜1负)和尼克斯(23胜3负)。

然而,他们对阵东西部排名前四球队的战绩仅有6胜14负(除自己外),具体如下:

面对凯尔特人:1胜1负

面对雄鹿:0胜2负

面对骑士:0胜1负

面对尼克斯:1胜1负

面对雷霆:1胜2负

面对森林狼:1胜3负

面对掘金:1胜2负

面对鹈鹕:1胜2负

忆往昔!布冯晒与大罗、C罗旧照:重新浮现出来的珍贵影像📷

直播吧2月13日讯 布冯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与大罗、C罗的旧照。

布冯晒出了自己效力帕尔马时期与效力国米时期大罗的合影,还有在尤文时期与C罗的捧杯照,并配文:从家里的记忆抽屉里重新浮现出来的珍贵影像📷。

(南川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