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伯夫:穆里尼奥的目标是执教葡萄牙队,欧洲杯后或许有机会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6 13:25:23

勒伯夫:穆里尼奥的目标是执教葡萄牙队,欧洲杯后或许有机会

勒伯夫:穆里尼奥的目标是执教葡萄牙队,欧洲杯后或许有机会

直播吧1月19日讯 切尔西名宿勒伯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穆里尼奥的执教下一站做出了猜想。

勒伯夫表示:“我记得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或切尔西时在洛杉矶接受过采访,当时他说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件事便是执教心爱的葡萄牙队,我想这是接下来他的目标。”

“现在马丁内斯的情况有点棘手,在我看来,穆里尼奥应该耐心等待,看看欧洲杯期间会发生什么,在那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许会来到教练席。”

(小绿魔)

荷兰媒体:前海港外援卡隆将加盟南通支云,合同为期2+1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荷兰媒体“omropfryslan”报道,离开上海海港的卡隆,与南通支云签下了2+1的合同。

最近几周,卡隆回到了老东家坎布尔俱乐部进行训练,结束与海港的合同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不过现在28岁的卡隆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他将返回中国,与南通支云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包括一年的可执行选项。

(德里森)

克洛普:我十分尊重莫耶斯,他所做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赏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赛前,克洛普谈到了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达了对他的尊重。

克洛普在本场比赛的场刊中写道:“西汉姆是一支让我非常钦佩的球队,我也无比尊重他们的主帅莫耶斯。”

“不知为何,但有时候我认为莫耶斯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赏识,而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