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逆转🔵帕尔默本赛季英超已10球6助,仅次于萨拉赫等5人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3-29 01:04:22

导演逆转🔵帕尔默本赛季英超已10球6助,仅次于萨拉赫等5人

英超第24轮,切尔西3-1水晶宫。

据统计,帕尔默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16球,仅次于萨拉赫(22)、哈兰德和沃特金斯(21)、孙兴慜(18)、萨卡(17)

🧐你对哪次球员离奇伤病的印象最为深刻?

链接>>>😳阿隆-戈登圣诞节被狗严重咬伤脸部&手部 缝了21针 归期未定

道格拉斯-路易斯回应费迪南德:我还好,正值巴西狂欢节

道格拉斯-路易斯回应费迪南德:我还好,正值巴西狂欢节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维拉1-2不敌曼联,赛后维拉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回应了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

在比赛第67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推射破门帮助维拉将比分扳平为1-1,进球后他半跪在地跳起了抖肩舞嘲讽曼联球员,但随后曼联完成绝杀,在客场2-1拿下比赛。

赛后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在推特晒出路易斯跳抖肩舞的照片并@了对方,写道:“你还好吗?”

随后道格拉斯-路易斯回复:“我还好,现在正值巴西狂欢节。”

2024年的巴西里约狂欢节在2月9日至2月17日。

相关新闻:进球后抖肩挑衅但被绝杀,费迪南德@路易斯:你还好吗😭😂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