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萨勒尼塔纳起诉本队前锋迪亚,要求对方赔偿2000万欧元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3-29 21:09:18

罗体:萨勒尼塔纳起诉本队前锋迪亚,要求对方赔偿2000万欧元

罗体:萨勒尼塔纳起诉本队前锋迪亚,要求对方赔偿2000万欧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意甲副班长萨勒尼塔纳俱乐部起诉本队球员迪亚,要求他赔偿2000万欧元。

在本月初萨勒尼塔纳客场1-1平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迪亚拒绝在最后几分钟替补出场。萨拉尼塔纳俱乐部随后做出处罚,禁止迪亚参加全队合练,只能单独进行训练。而《罗马体育报》表示,萨勒尼塔纳还向意大利仲裁委员会提出上诉,要求对迪亚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萨勒尼塔纳要求对迪亚进行罚款,额度为球员到本赛季结束时50%的薪水。此外,萨勒尼塔纳还认为迪亚的行为对俱乐部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并要求球员赔偿约2000万欧元,这也是萨勒尼塔纳在去年夏天买断迪亚时花费的金额。目前萨勒尼塔纳俱乐部已经聘请了三名律师负责本案,而意大利仲裁委员会将进行调查取证,并对本案做出裁决。

相关新闻:意媒:对阵乌迪内斯,萨勒尼塔纳前锋迪亚拒绝最后几分钟替补上场

(苏二胡)

隆多谈2011年手肘骨折:那不是意外 韦德是故意的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名宿隆多接受了凯尔特人随队记者Marc D'Amico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2011年季后赛与热火的比赛中,胳膊反关节近90度受伤。

隆多说:“那恐怕不是一次意外。我和韦德做过队友,所以我们之间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但我还是要说,韦德是故意的,或者他有这个意图。”

在这个回合之后,隆多手肘骨折,但他仍然坚持打完了比赛,率队战胜热火。但球队最终仍然被热火淘汰。

不容易啊!第三节剩6分钟湖人才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浓眉上篮命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