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尼亚本场比赛数据:传射建功&7关键传球,评分9.2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6 08:45:24

拉菲尼亚本场比赛数据:传射建功&7关键传球,评分9.2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2击败阿尔梅里亚。巴萨攻击手拉菲尼亚首发出战,贡献传射,评分9.2。

拉菲尼亚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76分钟

进球1

助攻1

射门2

射正1

射偏1

丢失球权13

触球54

传球28

关键传球7

传球成功率78.6%

传中13

长传2

长传成功1

拦截2

地面对抗3

地面对抗成功0

犯规3

(马东宇)

津媒:扬科维奇战术打法没任何调整,国足没有进攻套路仍不成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天津日报》撰文认为,扬科维奇对战术打法依然没有任何调整,球队在组织进攻方面依然混乱。

由于首轮和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表现糟糕,中国男足承受着巨大压力。本场比赛,主教练扬科维奇对两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徐新和张玉宁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虽然中国男足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但黎巴嫩球员利用出色的身体条件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65分钟,武磊在门前近距离垫射被对方球员解围,浪费了最好的得分良机。最终,两队以平局收场。

《天津日报》分析认为,国男足的发挥比上轮比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国脚们保持着很高的士气和斗志。不过两轮比赛过后,中国男足依然无法破门,这已成为制约球队的最大问题。扬科维奇对战术打法依然没有任何调整,球队在组织进攻方面依然混乱。此前中国男足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了长时间的备战,但亚洲杯的两场比赛充分说明,球队不仅缺乏组织进攻的球员,且没有进攻套路。从比赛过程看,中国男足仍不成熟,技战术缺失的现实对扬科维奇来说是失败的。

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提前出线的卡塔尔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小虎)

稳定输出!崔晓龙半场9中5拿到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江苏半场40-47落后上海。

上半场,江苏球员崔晓龙稳定发挥,出场16分钟9投5中,三分1中1、罚球3中2拿到半场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