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都青了🥊伊卡尔迪禁区内被拳击&头撞门柱皆未判,球队声明抗议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3-29 12:57:58

眼眶都青了🥊伊卡尔迪禁区内被拳击&头撞门柱皆未判,球队声明抗议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轮土超加拉塔萨雷客场0-0战平费内巴切,但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

在比赛第22分钟,加拉塔萨雷进攻,在禁区内等待抢点的伊卡尔迪直接被费内巴切后卫迪库一拳打倒在地,而裁判在听了VAR后选择让比赛继续,另外在一次争顶中,迪库把伊卡尔迪推向门柱,导致后者头部直接撞在门柱上,裁判同样没有判罚。

赛后,加拉塔萨雷官方晒出了伊卡尔迪眼眶带着淤青的照片,并且发表声明抗议。

加拉塔萨雷官方声明:“那些只伸张自己所谓的正义的人今晚继续用各种方法操纵土耳其足球。裁判委员会、VAR室、和26个摄像头都看不到这件事,我们为他们感到耻辱。

我们希望有一天,那些把土耳其足球带到这一步的人会感到羞愧。”

基恩:阿诺德的防守形同虚设,他就像是从未踢过后卫

基恩:阿诺德的防守形同虚设,他就像是从未踢过后卫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卡拉格、伊恩-赖特和罗伊-基恩做客足球节目时,对阿诺德的话题展开了讨论。曼联名宿认为,阿诺德的防守极为糟糕。

卡拉格对阿诺德本赛季的表现大加赞赏,但是基恩说:“我都不敢相信,阿诺德的防守怎么会如此糟糕,他可是后卫出身,征战多年,但是看起来阿诺德像是从未打过后卫,他的防守形同虚设,很多时候都在目送对手突破。”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则表示:“基恩你的说法是完全没必要的,你谈到阿诺德很容易被突破,你要知道他现在的主要工作不是防守了,而是场上的一名创造者。”

(老葱)

老埃里克森:国米马竞实力相当 小因和西蒙尼风格迥异但都很成功

老埃里克森:国米马竞实力相当 小因和西蒙尼风格迥异但都很成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瑞典老帅埃里克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欧冠十六强中国米和马竞的对决,对阵双方主教练都是他执教拉齐奥时期的弟子。

小因扎吉对阵西蒙尼谁能晋级?

“这会是一场很平衡的比赛,国米和马竞实力相当,最近几年他们都曾接近拿到欧冠冠军,此外他们拥有两位伟大的教练。虽然小因扎吉和西蒙尼风格迥异,但都获得了成功。”

他们是你的两位弟子

“迭戈-西蒙尼是已经完全成熟的教练。在我印象中,小因扎吉则是坚定果断,也很敏感好奇,他研究球场上的一切,想弄清楚每位球员的特点。也许命中注定他会成为主教练。”

关于本赛季的国米

“他们的定位很明确,希望国米能赢下正在追逐的意甲冠军奖杯。”

本场对决除了防守对抗,也会是进攻对决?

“劳塔罗在意大利一直进球脚感火热,图拉姆则是一个惊喜。我们都知道他的父亲是伟大的后卫,现在他成长为了一名现代、全面的前锋。格列兹曼进攻威胁非常大,当然马竞的莫拉塔也非常危险。”

(沙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