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角球?迪马尔科短角球快发,巴雷拉传大直接踢出底线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3-29 00:13:19

🤦‍♂️这角球?迪马尔科短角球快发,巴雷拉传大直接踢出底线

😎拿来吧你!雄鹿助教帮利拉德带走比赛用球~

基普图姆父亲:儿子去世4天前有陌生人造访 我们最后谈话是盖房子

直播吧02月13日讯 世界田联发布讣告,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图姆在当地时间2月11日在肯尼亚因车祸不幸去世,年仅24岁。他的父亲切鲁伊约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身份不明的人来到我家并且表示他们是访客,”切鲁伊约特回忆道有四个拒绝透露身份的人曾在基普图姆去世前4天来过他们家。

“基普图姆是我唯一的孩子,现在他离开了我和他自己的孩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政府可以的话,希望他们能帮帮我们,我们现在处在困境当中,没什么人帮助我们。”

切鲁伊约特收到儿子的死讯时正在看晚间新闻,他立刻前往事故发生地,但基普图姆和他的教练、还有车上另外一名随行女性已经被送去了医院。

切鲁伊约特和儿子的最后一次对话是讨论建造一座房子:“在星期六的晚上,他告诉他会去Fluospar然后回家。当他回来时,他告诉我会有人(一个白人)来帮我们盖房子。他还说他下次比赛会跑到1小时58分,因为他感觉状态很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