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社媒晒合影,保利尼奥回复:爱你,我的兄弟

来源: 李开富问答网
2024-04-25 17:52:27

黄博文社媒晒合影,保利尼奥回复:爱你,我的兄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天,黄博文在社媒晒出了与昔日队友保利尼奥的合影,俩人也在评论里互动。

近期,保利尼奥时隔多年返回了广州,与昔日队友冯潇霆、李学鹏以及黄博文等人重聚。昨天,黄博文在社媒晒出了这次大家广州相聚的合影,为此配文“兄弟”并附上了爱心的表情。

保利尼奥则在评论里回复写道:“爱你,我的兄弟。”

(德里森)

B/R模拟2024年选秀:点燃队包揽状元&探花 湖人51顺位选布朗尼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露天看台选秀专家Jonathan Wasserman发布了新一期的2024年模拟选秀榜单。

具体如下:

1、活塞 马塔斯-布泽利斯 前锋 发展联盟点燃队 2、马刺 尼古拉-托皮奇 控卫 塞尔维亚 3、奇才 罗恩-霍兰德 小前锋 发展联盟点燃队 4、开拓者 亚历克斯-萨尔 内线 NBL珀斯野猫队 5、灰熊 科迪-威廉姆斯 侧翼 科罗拉多大学 6、黄蜂 扎凯里-里萨切尔 侧翼 法国 7、爵士 贾科比-沃尔特 分卫 贝勒大学 8、公牛 以赛亚-科利尔 控卫 南加州大学 9、马刺(来自猛龙) 斯蒂芬-卡斯尔 后卫 康涅狄格大学 10、老鹰 罗伯特-迪林厄姆 后卫 肯塔基大学 11、开拓者(来自勇士) 提贾尼-萨隆 前锋 法国 12、火箭(来自篮网) 瑞安-邓恩 侧翼 弗吉尼亚大学 13、太阳 多诺万-克林根 中锋 康涅狄格大学 14、雷霆(来自火箭) 小特伦斯-香农 侧翼 伊利诺伊大学 15、步行者 里德-谢泼德 后卫 肯塔基大学 16、鹈鹕(来自湖人) 凯尔-菲利波夫斯基 内线 杜克大学 17、热火 小凯文-麦卡勒 侧翼 堪萨斯大学 18、骑士 DJ-瓦格纳 后卫 肯塔基大学 19、鹈鹕 伊夫-米西 中锋 贝勒大学 20、尼克斯 克雷尔-韦尔 中锋 印第安纳大学 21、尼克斯(来自独行侠) 道尔顿-克内克特 小前锋 田纳西大学 22、雷霆(来自快船)特里斯坦-达-席尔瓦 前锋 科罗拉多大学 23、魔术 鲍比-克林特曼 前锋 NBL坎斯大班队 24、老鹰(来自国王) 特雷旺-布里泽尔 内线 阿肯色大学

25、掘金 阿杰伊-米切尔 控卫 圣巴巴拉大学

26、步行者(来自雷霆) 奥索-伊戈达罗 内线 马奎特大学

27、76人 乌加-波普勒 分卫 迈阿密大学

28、雄鹿 贾斯汀-爱德华兹 前锋 肯塔基大学 29、凯尔特人 泰瑞斯-普罗克特 控卫 杜克大学 30、森林狼 巴巴-米勒 前锋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51、湖人(来自快船) 布朗尼-詹姆斯 分卫 南加州大学

奥布拉克:点球大战需要一些运气,幸运的是今天我做到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表示,很幸运自己能扑出一些点球。

奥布拉克这样谈道:“我总是说在点球大战中,最终你需要一些运气,因为你需要选择正确的一边。你需要将球扑出去,我认为如果球员罚得很好,那想扑出去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今天我能够做到,但最重要的是胜利,是我们晋级1/4决赛。”

“主场的气氛总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座体育场里的球迷从不会让人失望。也许我们会有达不到预期的时候,但他们不会,今天他们再次很有决定性,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