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雄鹿对阵掘金 字母哥&利拉德大概率出战 米德尔顿缺战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3-28 18:55:26

今日雄鹿对阵掘金 字母哥&利拉德大概率出战 米德尔顿缺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早上9点,NBA常规赛,雄鹿主场对阵掘金。

赛前,雄鹿随队记者Eric Nehm报道了球队的最新伤情,其中字母哥(右膝髌腱炎)和利拉德(左脚踝扭伤)将大概率出战,而米德尔顿(左脚踝扭伤)将继续缺战。

别叫我顿宝了!艾顿第三节5中5拿到10分6板&三节已砍下28分14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三节结束82-75领先老鹰。

第三节比赛,艾顿进攻端弹无虚发,内线重锤后接连小中投命中,单节5中5拿到10分6篮板,助队反超比分。

三节结束,艾顿17投14中高效砍下28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1抢断1盖帽,正负值+16。

沃格尔:球队现在非常努力 我们想在球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太阳在客场129比113击败了火箭。赛后太阳主帅沃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球队更衣室里充满了笑脸,沃格尔说道:“我们都想赢。大家都非常努力,去做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按下我们必须按下的按钮,去建立团结,构建我们想在球场上打出的打法和风格。建立这种团结需要时间,但我们必须要完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