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卢:乔治生病今天不打!科菲再首发!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4 05:04:33

🤕生病的卢:乔治生病今天不打!科菲再首发!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快船vs独行侠,同样不舒服的卢表示乔治因生病缺阵!

科菲将再次代替乔治进入首发阵容!

此外,鲍威尔(生病)和海兰德(右膝)可以出战!

双方首发:

快船:哈登、曼恩、科菲、莱昂纳德、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埃克萨姆、小德里克-琼斯、格威、鲍威尔。

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0-1不敌乌迪内斯。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名宿卢卡-托尼谈到了米利克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

托尼表示:“米利克将有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实现自我救赎,救赎他在对阵恩波利比赛中过早吃到红牌的举动。他在尤文的角色依然没有改变,是球队中前场连接的纽带。”

“只要米利克找回状态,那么小基耶萨也将从中受益。因为他帮助尤文图斯在面对乌迪内斯这样的紧密防守时创造了所需的空间。”

(铁甲钢拳)

😤约胖又要MVP?掘金微微发力四连胜登顶西部第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100-88战胜热火,豪取四连胜!

这样,掘金以46胜20负登顶西部第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