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社媒:祝贺阿根廷国奥队,特别为马斯切拉诺感到高兴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19 09:42:57

斯卡洛尼社媒:祝贺阿根廷国奥队,特别为马斯切拉诺感到高兴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在南美奥预赛中1-0击败巴西,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更新社媒动态,他晒出阿根廷国奥队的合照,并写道:“加油阿根廷!祝贺整支球队,特别为马斯切拉诺和贝尔纳多-罗密欧为我们阿根廷国奥队所做的工作感到高兴。”

(木子)

莫兰特:我们很饥渴&人们都在质疑 这是我们最好的时刻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125-119力克老鹰。

赛后,莫兰特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我在这里打了很长时间,我知道我们拥有什么样的球队,以及我们能够在联盟中制造什么样的噪音。我们赛季开端没有像想象的那样,但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想要的地方。我们很饥渴,人们都在质疑我们。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时刻。”

此役,莫兰特出战36分钟,25投14中(三分3中1)、罚球1中1,砍下30分6篮板11助攻1抢断2盖帽。

官方:喀麦隆中锋鲁尼-伊瓦加盟梅州客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保加利亚的中央陆军1948俱乐部官方宣布,喀麦隆球员鲁尼-伊瓦-万克瓦伊转会加盟中超的梅州客家俱乐部。

中央陆军1948俱乐部官方公告称:“鲁尼-伊瓦-万克瓦伊已经转会至梅州客家,俱乐部全体成员向他表示感谢,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27岁的鲁尼-伊瓦-万克瓦伊,司职中锋,曾在喀麦隆、希腊、阿尔及利亚、土耳其、阿塞拜疆联赛踢球。去年夏天他加盟中央陆军1948,出场8次打进1球。2022/23赛季他效力阿塞拜疆图然托武茨俱乐部期间有着不俗的表现,共出场37次,打进17球并有4次助攻。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