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5连胜期间:库里场均26.8分 克莱24.8分 波杰11.8分 TJD两双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4 13:22:16

勇士5连胜期间:库里场均26.8分 克莱24.8分 波杰11.8分 TJD两双

湖北青年星球员范绪林、于贵哲留洋,开启塞尔维亚联赛之旅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乙湖北青年星官方消息,范绪林、于贵哲留洋,两人租借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

湖北青年星官方消息,2月8日,在前期的试训表现打动塞尔维亚方面俱乐部总监和主教练之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一致,范绪林正式租借加盟塞超俱乐部IMT诺维贝尔格莱德。球员于贵哲同样以租借方式加盟塞超俱乐部沃日瓦多茨,两人将代表球队参加于3月10日开始的塞尔维亚U19第一级别联赛。

范绪林,2005年12月出生,司职中场,辽宁大连人,2017年进入星辉青训学院。2018-2019年,范绪林率队分别获得全国05年龄段冠军杯赛冠军、青超联赛季军、全国锦标赛亚军及青运会第三名,并多次入选中国足协05年龄段集训营。

2022年8月,16岁的范绪林入选湖北青年星一线队,2023年中乙联赛首轮,范绪林首发出战,完成职业联赛首秀,整个2023赛季,范绪林共在中乙联赛中出场14次,其中首发12次,场均出战65分钟,打入两粒进球。去年5月份,范绪林还曾赴西甲和西乙的多支俱乐部试训。范绪林控球和组织都颇有灵性,同时还有远射和定位球功夫。

在塞尔维亚试训过程中,范绪林很快得到俱乐部认可,主教练认为他具备出色的头脑,同时英语能力较好,能很快融入俱乐部,有较大发展潜力,因此决定在试训仅一周后就留下他。

谈到加盟塞超球队,范绪林认为此前的试训都对自己有重大意义,通过这些经历让自己无论是在足球上,还是生活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成长。此次正式加盟后,自己将珍惜机会争取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强化身体力量,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于贵哲,2005年2月出生,天津东丽人,司职中卫,多次入选中国足协05年龄段集训营。2022年加盟湖北青年星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同年作为主力中后卫代表球队征战中乙联赛,两个赛季共计出场26次,首发25次,打入2粒进球。于贵哲身体条件出色,具备后场组织能力,同时是国内极其罕见的左脚中后卫。

去年十月,于贵哲便赴塞尔维亚试训,沃日瓦多茨俱乐部认为他有非常不错的身高,加上他又是左脚球员,具备成为优秀中后卫的潜力。同时于贵哲性格开朗,踏实刻苦,自驱力强,俱乐部因此决定给予这名中国小伙子证明自己的机会。

于贵哲认为塞尔维亚同龄球员和自己技术上并无多大差距,但是塞尔维亚节奏更快,对抗非常激烈。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取先在U19站稳脚跟,再一步步试着朝职业联赛努力。在看过塞尔维亚第二级别职业联赛的比赛后,于贵哲也认为这边的比赛对抗非常激烈,自己也需要更加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争取将来踢上职业联赛。

(acul)

还在等❓六台主持:皇马为姆巴佩设定的最后期限还没到

直播吧01月18日讯 西班牙六台主持人Josep Pedrerol消息,皇马为姆巴佩设定的最后期限仍未到期。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曾报道,皇马为姆巴佩设定的最后期限是1月15日。

姆巴佩和巴黎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6月30日到期,而1月1日起他就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自由转会谈判。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