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里皮国足第一任期曾谋划换代 中国杯输球让足协决定换帅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3-29 00:46:00

媒体人:里皮国足第一任期曾谋划换代 中国杯输球让足协决定换帅

媒体人:里皮国足第一任期曾谋划换代 中国杯输球让足协决定换帅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媒体人骆明报道,马德兴一篇昔日文章中透露,里皮当初之所以在他的第一任期内离开国足,是因为中国杯输球被足协高层给否认,足协已经下定决心换帅。

骆明在社媒回顾写道:

国足每况愈下,不管谁来当教练都被喊下课。上一个不被喊下课的教练是谁?第一任期的里皮(注意,是第一任期)。很多人会经常怀念他。问题在于,当时里皮为什么走了?

可能大家都忘了当时里皮为什么走。翻出马德兴老师的老文,非常令人感叹。

里皮当时已经开始谋划新老交替,就因为中国杯输球,他就被否认。如果他的工作延续到现在,国足多少会好一些吧。

马德兴原文如下:

【原文:应该说,里皮在赛后宣布离去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因为早在本届亚洲杯赛之前,或者更确切地说,在今年3月的中国杯赛之后,里皮离任就已基本成为定局,尽管当时中国足协的领导曾和里皮有过商谈,讨论续约事宜。但是,更高层在中国杯赛惨败之后,就已经下定决心,必须要换帅。也正因为是有了这样的决定,因而在俄罗斯世界杯赛期间,才会出现有关克罗地亚教练将接替里皮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而且,也就是在俄罗斯世界杯赛期间,有关方面秘密会晤了多位候选人。

尽管有关方面一再强调保密,但是,足球圈其实也就那么大,作为一名世界冠军教练,不可能对这种信息没有了解或者反应。因而,回想一下国家队5月底至6月初的集训召入大量新人,到9月国足西亚之行时重回“老面孔”,这样的“突变”当然是有深层次的原因的,而这种更深层次的原因,恰恰就在于里皮在亚洲杯赛之后将不会再继续执教国足,里皮的任务就是打好亚洲杯赛。】

(德里森)

克莱:我比赛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得分能力 但我不仅仅是个射手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126-106击败开拓者。

赛后,克莱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自己的投篮对年轻球员的影响,他说道:“在近10年,实际是13年,甚至在那之前,在高中和大学中,投篮就是我的比赛技能。我比赛中最好的部分通常是我的得分能力。但我不仅仅是一个射手。人们说我是纯射手挺有意思的。但我想让你知道,即使不在场上,我们的年轻球员也能看到我每天在不同的位置和角度上训练。所以当他们看到我在场上打出这样的表现时,这并不奇怪,这让我感觉很好,这是因为我每天都在练习不同类型的投篮。”

本场比赛,克莱上场30分钟,16中11,三分10中6,得到28分3篮板,正负值+14,第三节独得13分。

34岁阿斯皮利奎塔达成生涯欧战百场里程碑:蓝军82场&马竞4场

34岁阿斯皮利奎塔达成生涯欧战百场里程碑:蓝军82场&马竞4场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对阵国米的比赛中,阿斯皮利奎塔在加时赛替补登场。

据统计,这是这名34岁老将生涯第100次欧战出场,具体球队及场次情况如下:

代表球队:

奥萨苏纳 1场

马赛 13场

切尔西 82场

马竞 4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