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迪巴拉恢复正常训练周末可复出,斯莫林参加罗马全队会议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03:45:23

意媒:迪巴拉恢复正常训练周末可复出,斯莫林参加罗马全队会议

意媒:迪巴拉恢复正常训练周末可复出,斯莫林参加罗马全队会议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在本周三恢复了正常训练。

罗马前锋迪巴拉因伤缺席了上一轮意甲联赛,不过本周三他已经康复,并正常参加了罗马的全队合练。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1时,意甲联赛第21轮,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迪巴拉可以参加本场比赛。

罗马新主帅德罗西还在本周三的训练之前和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举行了一次会议,老将斯莫林也来到训练场参加了本次会议。斯莫林从去年9月受伤后一直缺席至今,他拒绝服用药物治疗,这让罗马前主帅穆里尼奥多次表示不满。

(苏二胡)

追梦谈勇士交易流言:我没有什么想法 但我希望自己不会被交易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勇士前锋追梦在自己的节目《The Draymond Show》中谈到了近期关于勇士的流言。

追梦说道:“最近关于勇士的流言满天飞。我知道我的名字被提及了,每个人的名字都被提及了,除了库里。说实话,对于这些事,我从来没去想过。你们听到的那些消息,我也同样听到了。我知道我们和西亚卡姆联系到一起了,每个人都在说:‘噢,勇士需要做交易了,勇士将要做交易了。’如果你还在18到22岁,你怎么能去质疑别人做的任何事情?但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在截止日前交易很活跃的球队,大概12年来?我们的阵容一直都在围绕着八、九个人。但我们确实有了一位新总经理,小迈克-邓利维,他很棒。他可能会和迈尔斯有不一样的做法,他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更积极的交易运作。我不知道,我对此真的没有什么想法。我是否认为自己会被交易?我希望不会。

小基恩:阿莱格里就像我的父亲,虽然我们会吵架但希望彼此都好

小基恩:阿莱格里就像我的父亲,虽然我们会吵架但希望彼此都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小基恩接受了DAZN的采访,谈到了阿莱格里以及为U21国家队效力时的迟到。

他说:“我跟阿莱格里的关系非常好,他让我明白我什么时候是在做蠢事,什么时候是在做正确的事情。他就好像我在体育界的父亲,有的时候我们会吵架,但我们最终仍然都希望彼此都好,就算我们不说出口。”

“13岁时,我离开家去了尤文的寄宿学校生活,因为没人能带我去训练。我跟年纪更大的孩子们一起踢球,我是所有人中最强的,即便我只有11、12岁而他们有16岁、17岁甚至18岁。当我16岁在一线队初次登场时,我对自己说:‘好吧,我已经脱颖而出了。’”

“在U21国家队的迟到?我和扎尼奥洛一起打游戏,我们在11点05分到了训练场,但训练时间定在11点整。当时的主帅迪比亚吉奥对我们说:‘所以呢?这样做可不好。’”

“我则说,对不起教练,我们迟到了。我跟整个球队进行了道歉,结果这却让扎尼奥洛发笑,我对他说:‘这他妈有什么好笑的。’”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