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库里&奥尼尔公司将制作艾弗森纪录片 以定义后者影响力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19 19:10:22

名记:库里&奥尼尔公司将制作艾弗森纪录片 以定义后者影响力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美国球鞋名记Nick DePaula报道,库里与奥尼尔的制作公司已开拍一部关于艾弗森一生的纪录片,该纪录片将会在流媒体平台上播出。

对此,奥尼尔说道:“(艾弗森)他在文化上的影响力比篮球更甚,这部纪录片是想要适当地定义他的影响力。”

艾弗森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以我的方式讲述我自己的故事,真实且未经过滤的,我期待着人们看到我从所未见的另一面。”

所有权遭调查,米兰CEO:说过很多次,俱乐部所有权属于红鸟集团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之前,米兰CEO弗拉尼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论了此前因俱乐部所有权问题遭到检察院调查这一话题。 弗拉尼说道:“关于米兰所有权的问题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事实很简单,正如说过很多次一样,米兰的所有权属于红鸟集团。当局可以进行调查,我们已经和他们进行了合作,向他们提供了所要求的信息。我们专注于自己的工作,那就是确保米兰取得成功,让球迷为俱乐部感到自豪。”

还将两战勇士!基德谈可能会有卡位战: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09-99战胜勇士。

本场过后,独行侠本季两胜勇士,但还要再打两场。目前独行侠38胜28负,勇士34胜31负,两队有可能会有卡位大战。

对此,基德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时间讨论卡位战,现在为时尚早。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计划,继续建立我们球员间的信任和化学反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