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通过出售曼联股份,格雷泽家族每人约赚取1.52亿美元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5 21:33:53

TA:通过出售曼联股份,格雷泽家族每人约赚取1.52亿美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The Athletic撰文谈到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情况时,对格雷泽家族能从中获得多少收益进行了分析。

据相关文件证实,格雷泽家族6名控股成员每人出售了约460万B股,每股按33美元交易价格计算,每人将赚取1.52亿美元,总计9.1亿美元。

在这之外,格雷泽家族还通过向其他少数投资者出售股份和定期支付股息赚取大量收入。自2012年以来,曼联已经兑现了约1.66亿镑股息,其中绝大部分都直接支付给格雷泽家族。

不过,这种情况即将改变,至少是暂时改变。根据协议,曼联在未来三年内将不再发放分红,自2021-22赛季结束后,格雷泽家族再也没有拿到分红。也就是在那一年,曼联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俱乐部税前亏损达到了1.5亿镑。那一年,曼联支付了3360万镑分红。

未来三年不再分红也将使曼联在遵守财政公平上有了更多回旋的余地,将会有更多资金投入到比赛阵容的建设和基础设施的更新。

(zoli)

确实很像!😂鹈鹕的墨菲调戏瓦兰:凯尔西!我们夺冠了!

左是凯尔西,右是瓦兰

直播吧02月12日讯 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成功卫冕!

鹈鹕前锋墨菲就调戏队友瓦兰说:“特拉维斯!我们赢了!”

特拉维斯-凯尔西是酋长的近端锋,他在今日比赛的下半场贡献了几次关键发挥,助队成就了王朝,他跟瓦兰的长相也确实非常相似。

记者:克雷桑这么好,但归化要等2年后,2026是没戏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外援克雷桑梅开二度、表现抢眼,记者徐泽鑫谈到了他的归化话题。

徐泽鑫:“克雷桑这么好,归化要等两年以后,2026是没戏了。

崔康熙这么牛,足协偏偏考虑伊万和佩特科维奇。”

克雷桑2022年4月加盟泰山,现年27岁,归化需要待满5年,2026年世界杯将铁定错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